美国佛州枪击案致3死11伤 警方调查枪手作案动机

2018-08-27 21:0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26日发生枪击事件,导致包括枪手在内的3人死亡,另有11人受伤。警方正在对枪手的作案动机进行调查。

警方指出,枪手是来自巴尔的摩(Baltimore)的24岁男子卡兹(David Katz)。目击者对当地媒体表示,枪手是一名心怀不满的电竞玩家,因为输掉26日的电竞比赛而恼怒。目前还不清楚枪手是否认识枪击受害者。

警方并未公布受害者身分。不过受害者家属对当地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地方电视台WJAX表示,两名死者是克雷顿(Eli Clayton)和罗伯森(Taylor Robertson),均为电竞参赛者。

杰克逊维尔市警长办公室指出,有11人被枪击伤,另有两人在逃离枪击现场过程中受伤。 

枪击案发生在杰克逊维尔市的一座复合式购物商场。警方表示,卡兹最后自尽,被人发现陈尸商场内,距离枪击案两名死者的遗体不远。

关于枪手发动攻击的可能原因,当地警长威廉姆斯(Mike Williams)26日拒绝评论。

 

科普图说:遇到爆炸恐怖袭击该怎么做?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杜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