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滴滴再度陷入舆论风波

2018-08-27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11:02,来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宛晴,你好宛晴。

宛晴:你好修奇,我们一起来关注路况,先来看一下北京,京新高速进京方向湖光桥以北有一起交通事故,队尾排过京成主收费站,请您耐心等待,同时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新安庄有故障车,来广营大桥到望京西车流量较大,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另外北五环外环由东向西方向北苑桥发生交通事故,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提前减速慢行,受检查站查车影响,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琉璃河车流量较大,再来看一下西边,西五环由南向北方向八角桥以及由北向南方向晋元桥以南分别有事故发生,请过往的车辆注意避让,再来关注一下天津,因车流量大,海滨高速建和站出口,永定新河站入口车辆通行缓慢,为控制流量,永定新河站入口限开车道,最后来关注河北,唐山境内的沿海高速唐海服务区附近天津方向发生两辆货车追尾事故,目前事故路段只有超车道可以缓慢通行,受事故影响,匡店庄站关闭上道口,另外秦皇岛地区的交通管制已经解除,秦皇岛西站到昌黎东站天津方向货车可以上道行驶。好的修奇,以上就是宛晴这里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宛晴。

第一热议,百余天内两起惨剧,滴滴再度陷入了舆论风波,这次又是顺风车,又是相似事件,涉事平台难辞其咎。

第一调查,高铁霸座现象引起社会的广泛声讨,专家提示,声讨谴责不能侵犯个人信息保护权益。

第一现场,开学季网络诈骗花样翻新,警方提醒大学生提高警惕心理。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的,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阴天渐多云的天气,在北京地区的西部北部会有雷阵雨出现,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0度,今天夜间也是阴有雷阵雨的天气,南转东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2度,那么放眼看去,今天的降雨主要集中在西部北部地区,也提示那里的朋友关注临近天气预报。另外今天北京地区的花粉浓度明显上升,在夏末秋初相比春天来说是大家比较容易放松警惕的一个花卉致敏时期,也提示有过敏的朋友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健康防护。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目前来讲虽然热带低压已经在25号在福建登陆,并且它的强度持续减弱,但是残留云系和季风云团仍然还没有消散,在江南华南等地强降雨可能会一直持续到八月底,从今天一直到29号,江南南部,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将会有中到大雨,局地会有大暴雨。到了明天,强降雨的范围在南方会有所扩大,而除了南方的降雨之外呢,华北东北的降雨也会增多,其中在华北北部局地雨量可以达到大到暴雨的量级,所以在这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范累计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特别是在福建东北部,浙江东南部,江西南部等地的局地可能会出现山洪,地质灾害等等这样的气象风险,同时华北东北也需要防范短时的强降雨,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