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滴滴再度陷入舆论风波

2018-08-27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好,关注完了降雨,再来看一下气温变化,今明两天北方大多会有弱冷空气活动,虽然实力不是很强,但是东北华北北部,甘肃青海北部,宁夏等地的最高气温都在30度之下,新疆等地30度以上的区域也是越来越少,初秋的凉爽越发明显,早晚也感觉非常舒适,像是哈尔滨目前已经入秋了,而入秋之后的最高气温大多都在25度以下徘徊,秋意渐浓,不过陕西仍然会有高温出现,在北方呈现一枝独秀的状态。

而在南方,受到热带低压和季风的影响,长江以南的降水不但广泛,强度还比较强,尤其是华南,今天一直到31号,降水充沛强盛,最高气温也大多在30度左右徘徊,唯独是在四川东部重庆这仍然是高温的聚集地,前两天节目一直在说,最高气温依然会有35到37度,像是重庆在三伏期间的高温天数也是最多的一个省会城市,从今天到9月1号的最高气温都会持续保持在35度以上,可能会挑战8月高温天数的最高纪录,所以特别要提示在重庆,四川读书开学的朋友们,在上学的路上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的措施,因为在落地或者下车的那一刻,很有可能会感受到夏天的余威。

好,这个时间带大家关注三条相对拥堵的道路,东直门桥以北内环方向现在持续车多,另外在北五环奥林西桥到来广营桥的西向东,以及东二环广渠门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向北,现在出现了拥堵的态势,也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绕行。

11:10,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进入今天的突发应急资讯板块,首先来关注北京,8月11号早上的8点30分,北京市房山区大安山乡军红路18公里加350米处山体发生了一起地质崩塌灾害,方量大约三万方,那么最终的调查报告认为,由于崩塌地点存在再次崩塌的可能性,为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本着谨慎处置,稳妥应对的原则,目前崩塌路段仍然采取封路措施。

再来关注汛情,8月20号凌晨,山东省寿光市公安局两名辅警在抢险救援时被洪水冲走失联,8月25号晚上九点多,在弥河孙家集街道河段内,搜救人员发现其中一人在水中被打捞上岸,确认为孙家集派出所辅警魏泽昆同志,男,18岁,已经因公殉职。目前另一名失联辅警尚未找到,仍在全力搜救中。据气象报道,今明两天山东潍坊等地仍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和大暴雨,在这里也愿灾区平安。

根据哈尔滨市政府的最新通报显示,截至目前,哈尔滨825火灾事故共导致20人死亡,搜救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目前事故调查工作全面启动。

接下来再来关注全球范围内的疫情,首先来关注中国香港,香港登革热个案累计已经升到破记录的26例,其中9例来自长洲,香港政府司司长表示,长洲今天开始全岛灭蚊,因为9月3号开学,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将到长岛上的所有学校开展灭蚊工作,特区政府强调,登革热情况受控但是不排除仍有零星个案。

根据希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的最新消息,截至目前为止,希腊今年感染西尼罗河病毒的病例已经有107宗,死亡人数达到11人,根据当地媒体报道,预计今后一段时间病毒传播范围有进一步扩大的趋势。

阿尔巴尼亚卫生部长26号表示,截至目前,该国北部共发生147例疑似霍乱病例,其中49例被确诊,已有两名病人死亡。

当地时间26号下午,美国佛州杰克逊威尔市中心,一个集餐饮和购物一体的娱乐区域突发大规模枪击事件,一名白人男性玩家在电竞大赛中向其他玩家开火,目前已经造成至少四人死亡,另有11人受伤,该名枪手在作案后自杀而亡。

当地时间26号凌晨,伊朗西部地区发生5.9级地震,震源深度八公里,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三人死亡,243人受伤,地震发生后震区一度电力和水源中断,伊朗紧急救援组织派出21支救援队在灾区展开救援,目前通往灾区的道路和交通电力已经恢复。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在歌曲过后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百余天内发生了两起惨剧,滴滴再度陷入了舆论风波,又是顺风车,又是相似的事件,涉事平台已经难辞其咎,稍候带来详细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