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朋友圈盛传针对女司机的新型“碰瓷”

2018-08-28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上午的11:01,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宛晴,你好宛晴。

宛晴:你好修奇,我们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京平高速进京方向来广营大桥到望京西,司马台检查站以及黄岗桥到吉祥寺桥车流量较大,同时京成高速出京方向吉祥寺桥发生交通事故,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东边东六环内环由北向南方向长屯有故障车,土桥到张家湾车辆行驶缓慢,另外东六环外环由南向北方向张家湾发生交通事故,请您注意避让,南边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受检查站查车的影响琉璃河以及五环立交到西道口车流量集中,请您提前减速慢行,继续来关注天津,因车流量较大,京沪高速九县闸站出口车辆通行缓慢,最后来关注河北,沧州境内的黄石高速和承接站附近石家庄方向,一辆货车和一辆轿车发生追尾事故,有货物撒落,目前事故现场路段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后方缓行约3.3公里,受此事故影响,合成街站,怀镇站,崔儿庄站双向禁止车辆上道,沧州东到黄骅东双向管控黄牌车辆上道行驶,建议您提前在怀镇站下高速绕行307国道,再从大陈庄站上高速去往石家庄方向,最后提示您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保持好安全车距谨慎驾驶。好的修奇,以上就是宛晴这里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宛晴。

第一热议,朋友圈盛传针对女司机的新型碰瓷,深圳警方回应,女子四季酒店地下停车场遇险事件。

第一调查,重点关注滴滴一下何时才能安全出发?

第一现场,消费信贷已经融入了购物培训,租房,旅游购车等各种场景,法官提示避开陷阱。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的,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多云的天气,大部地区会有阵雨转晴,东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0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南转北风三级左右,最低气温22度,从下午开始大部地区将会出现阵雨,好在雨量不大,但是出行还是要带上雨具,近期的花粉指数偏高,夏末秋初草木花卉致敏性非常之强,所以提示过敏的朋友一定要戴好口罩,用好药物再出门。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目光再转向全国,从28号开始一直到30号,在低压环流和季风云团的共同影响之下,江南南部,华南等地还将是雨水连连,部分地区将会有大到暴雨,局地出现大暴雨,从31号开始,随着副高再度西升,华南雨势将会减弱,强降雨逐渐转移到云南到西藏东南部一带,到了明天华南江南的雨还将会持续,并且有所加强,近期在北方像华北北部,内蒙古东北中东部,山东等地的部分地方,降雨也呈现了增多的趋势,而在雨水来临的同时,可能还将会伴随着短时强降雨,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所以在这也提示大家,像福建,江西,湖南,广东等地的持续性降雨对缓解当地的气象干旱是有利的,但是很多地方的局地的累计降雨量相对较大,所以需要防止出现旱涝急转现象,在东北和山东一带,近期维持多雨的格局之下,中小河流的洪灾,地质灾害发生的概率相对较大,依然要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