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南部炸弹袭击造成2人死亡

2018-08-29 14:2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马尼拉8月29日电(记者郑昕 袁梦晨)菲律宾警方29日称,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苏丹库达拉省28日晚发生炸弹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34人受伤。

苏丹库达拉省警方负责人诺埃尔·基纳佐告诉记者,袭击发生在28日晚8时35分左右,地点在一条高速公路旁的餐厅前,爆炸物为土制炸弹。袭击发生时,这家餐厅正在举办集市活动,人员聚集。

炸弹袭造成一名7岁儿童和一名52岁的妇女身亡,另有34人受伤,其中部分人伤势严重。

菲军方发言人29日称,他们怀疑事件由反政府武装“摩洛伊斯兰自由斗士”所为。

近年来,菲南部地区局势不稳。7月31日,邻近棉兰老岛的巴西兰岛一军事检查站发生汽车炸弹袭击,造成4名平民在内的11人死亡。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