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警惕乘机信息被泄露

2018-08-29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临近午间北京的高速路网逐渐的归于平静,不过京成高速进京方向黄岗桥到来广营桥依旧通行缓慢,请您稍加等待或是绕行临近的213省道,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桥也还在排队当中,有赶时间的朋友可以选择路况较好的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来通行,此外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化工桥到远通桥是有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预计恢复时间较长,建议您提前择路绕行。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青兰高速青岛方向邯郸东站附近的两货车追尾事故还在清理当中,其中一辆货车翻入边沟,现场只有超车道可以通行,为了尽快的清理事故车辆,目前邯郸东站双向关闭上道口,同时西柏坡高速西柏坡方向胡庄站附近有两辆货车发生刮蹭事故,后方缓慢通行长达六公里,受此影响,胡庄站暂时关闭,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第一热议,滴滴事件后多种报警方式在网络流传,但是许多方式其实并不靠谱,那么在遭遇危险的时候到底该通过什么来报警呢?

第一调查,网传视频称,黑木耳生长过程频繁打农药,真实性遭质疑,食品谣言层出不穷,普通消费者如何甄别?

996生命线,高温天气之下人员被困车内悲剧频发,发生意外到底该怎么办?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一个大晴天,北转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32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0度,在中午前后紫外线相对较强,出行要注意防晒补水,另外近期很多过敏的朋友已经有了感觉,就是花粉浓度明显的上升,夏末秋初也是草木花卉花粉释放的时节,所以说易敏的朋友在出门之前最好提前的用药或者戴上口罩。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受到低压复合区的控制,大量水汽聚集,并且抬升导致降雨,那么江南南部和华南地区在今天到明天这个区间强降雨还将会持续,部分地区会出现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气象专家也做出了提示,华南沿海的降水将会以对流性降雨为主,短时强降雨,瞬时大风这样的极端天气相对会多,那么对于航空交通,居民的生活会造成比较大的影响,另外瞬时大风天气也可能会造成一些城市的高空坠物,活动板房的风险等情况,需要大家特别注意防范。

而在北方,降水的重心今天将会往东跑,像吉林东部,黑龙江东部的雨水是比较明显的,同时在西北地区中东部和内蒙古西部地区又有一轮新的降水要发展,而到了明天,东北的降水减弱,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西部的降水会继续增多增强,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西北,东北部分地区近期雨水相对频繁,要特别留意强降雨可能会引发的山洪,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在南北两片降水之间,剩下的余微依然存在,那么高温主要盘踞在四川一带,重庆是高温的核心,重庆的高温白天相对湿度并不是很高,所以不算特别闷热,但是看到安徽,江苏,上海,浙江这些地方,尽管最高气温都在33度左右,不过空气湿度较大,体感温度不逊于川渝地区,预计这样的闷热将会持续到8月底,不过高温胜似高温,防暑降温仍然不能松懈,南方炎热持续的同时,北方不少地区已经悄然入秋了,在省会级城市当中,哈尔滨,呼和浩特已经入秋,而长春,兰州入秋基本确定,乌鲁木齐和银川也可能在近日开启入秋的进程,所以这些地方是适合大家在夏末秋初去避暑的好去处。

好,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