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客机在索契机场冲出跑道致18人受伤

2018-09-02 08:4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莫斯科9月1日电(记者王修君)当地时间9月1日,一架波音737客机当天在俄南部城市索契冲出跑道并着火,造成18人受伤。

据俄新社消息,当天该架客机从莫斯科飞往索契。客机在降落时冲出跑道,飞机机翼撞坏机场围栏后起火,客机机身、头部受损。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由于天气影响,飞机是在第一次降落不成功,在第二次降落时冲出跑道。

据塔斯社消息,事发时飞机载有16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事故造成包括3名儿童在内的18人受伤以及一名机场工作人员在处理事故时突发心脏病死亡。

目前已有61名乘客被疏散并接受心理辅导。

发生事故的客机由俄优梯航空公司运营。该公司表示将向乘客进行赔偿。

目前俄航空运输署、优梯航空公司以及飞机制造商已成立特别调查组,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据中国驻俄使馆领事部消息,据初步信息,事故飞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