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一架米-8直升机在伊尔库茨克州坠毁 致机上3人死亡

2018-09-03 13: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3日电 综合报道,9月3日,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西伯利亚地区中心发布消息称,2日在伊尔库茨克州失踪的米-8直升机被发现处于损毁状态,在该坠机的遗骸旁,还找到了3具遗体。

9月2日,俄侦委会发布消息称,伊尔库茨克航空公司安加拉的一架米-8直升机,从乌斯季库特市起飞进行地质勘探工作,但在规定的时间机组人员失联。据悉,机上有3名乘员。

据报道,曾组织搜寻失踪直升机,随着夜幕降临,停止了搜救,当地时间9月3日早晨恢复搜索。

之后,据西伯利亚地区中心消息说:“已在卡扎钦斯科—连斯基区发现米-8私人直升机。据空中目测情况,直升机已损毁。根据行动信息,直升机坠落的地方位于乌斯季库特市东南290公里处。”

据俄紧急情况部最新消息,在伊尔库茨克州坠毁的米-8直升机旁还找到了3具遗体。(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