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墨西哥湾沿岸潜在热带气旋或将带来狂风暴雨

2018-09-03 19:5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外媒3日报道,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发布热带风暴监视警报表示,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有个潜在热带气旋接近,预计本周此区将遭狂风暴雨袭击,当地州长呼吁做好防灾准备。

报道称,潜在热带气旋7号将从4日晚上开始在佛罗里达州跟亚拉巴马州边界部分地区降下200毫米的雨量,此处部分区域仍未从一年前飓风玛莉亚带来的灾情中完全复原。

总部位于迈阿密的NHC表示:“这场降雨可能导致暴洪。”NHC也向纽奥良地区发出一份热带气旋监视警报,并向路易斯安那州海岸至休斯敦大部分区域发布暴洪警报。

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爱德华兹(John Bel Edwards)表示,他已启动州内紧急行动小组作为预防措施。

这场风暴现在最大持续风速为每小时45公里,预计至4日上午将在巴哈马、佛罗里达岛礁(Florida Keys)和南佛罗里达州部分地区降雨约100毫米。(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图说:暴雨自救指南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