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大学生应该如何防范“校园贷”

2018-09-04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关注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北六环西向东方向西沙屯桥的半挂车还停在路上清理撒落的货物,占据右侧两条车道以及应急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左侧车道上并线,而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来广营大桥这里是刚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避让,另外东五环五方桥到白家楼桥,平房桥到环铁桥的南向北方向,还有平房桥到远通桥北向南方向是持续车行缓慢,建议您提前择路绕行,而西五环南向北方向八角桥南侧也是有事故发生,后车短暂排队,请您稍加等待有序通过,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黄石高速正受到交通管制,晋州站辛集站双向关闭,同时关于改扩建施工,藁城东站的上下道口也双向关闭,另外需要提示您的是承秦高速承德段东川站承德方向也由于交通管制禁止车辆下道,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第一热议,男子就餐吃出头发,如何获赔1016元?法官给出答案。第一调查,武汉某高校多名学生深陷校园贷失联,非法校园贷背后到底隐藏着哪些猫腻?大学生究竟该如何防范?第一现场,滴滴代驾司机被撞身亡,原本120万保险金变成30万人道赔偿,夜间开车究竟如何保护好自身安全?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的,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晴渐多云,北风三四级,阵风六级,最高气温30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8度,今天天晴,适合出行,但是紫外线相对较强,北风也比较明显,提示您注意防火防风,外出需要做好防晒补水的准备。另外今天的空气质量不错,所以很多朋友打算开窗通风,但是要提示近期的花粉浓度相对较高,所以易敏人群出行要做好防护,那么家里如果想要通风的话少开短开并且伴随着空气净化器使用。

好了,说完了北京,再来关注一下全国的天气,预计今天东北等地仍然会出现降水,并且可能伴有强对流天气,而与此同时今天开始西北西南和中东部将会迎来新一轮的降雨过程,那其中在西北地区中东部会有中到大雨,到了明天东北地区的雨水减弱,西北西南等地强降雨将会移动到四川,陕西等地,6号降雨将会继续东移,一直到贵州中部一带,而7号随着冷空气的主体到达,这一带降雨将会减弱甚至结束,而上述地区需要特别警惕持续降雨可能引发的内涝山洪滑坡以及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好,说完了降雨,再来看一下气温的变化,那么进入9月北方的冷空气活动会更加的活跃,预计今明两天以及从明天一直到7号,将会有两股冷空气的过程影响北方大部和长江流域,其中今明两天受第一股冷空气的影响,华北大部以及西北地区东部将会迎来降温,其中在陕甘宁一带的降温会比较突出,是在4到8度之间,而华北黄淮的降温相对较弱,在降温过后今明两天陕甘宁会有不少地方降到20度或者以下,像是兰州今天到明天的最高气温只有20度左右,与此同时江南中西部到四川盆地的闷热将会持续发酵,从明天开始第二股冷空气又将开始影响我国,而这股冷空气强度比较强,范围相对广,预计在本周过后西北东北基本都会入秋了,尤其是早晚的最低气温将会有个位数现身,像哈尔滨,长春,呼和浩特,银川以及太原的最低气温都有可能会降到个位数,而对于南方而言呢,7号开始冷空气将会一路南下,清扫南方残余的暑热高温天气,江南华南大部不但高温消散,30度以上的区域会明显缩减,最高气温也会降到20度出头,像是重庆7号的最高气温将会只有27度左右,跟前两天的高温火炉相比那真是凉快多了。

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那么目前在城中联络线方面崇文门外大街,崇文门内大街,东单北大街,大华路,祈年大街,台基厂大街南北方向都是持续拥堵,东四南大街,雍和宫大街南北双向,交道口南大街,美术馆后街北向南,前门东大街,东兴隆街,景山前街,五四大街西向东是车多行驶缓慢的,另外今天因为外事活动,那么关注到到明天全天,特别是早间到中午的时段,机场高速出京方向将会分时分段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建议前往首都机场方向的乘客尽量选择地铁,机场快轨等公共交通,其他社会机动车辆可以绕行机场二高速,京平高速,机场北线,机场辅路和京密路,另外在明天上午京藏高速也将会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北部进出城车辆可以绕行京新高速学院路,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主要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后续还将有外事活动,在明天全天长安街及其延长线,东西二环等城区道路也将适时采取分时分段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那么届时中国交通广播将会随时为您插播最新的路况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