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广州冷空气到货 降雨较明显

2018-09-06 06:54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追风)冷空气到来前广州反倒出现了高温天气,即便是天色更加阴沉,气温还是有所上升,感觉也更闷热一些。今天广州闷热依旧,明后天冷空气到达,气温逐步下降。

气象台预计,受副高边缘不稳定影响,今天广东大部分市县多云间晴,有分散(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部分市县最高气温34℃~35℃。明天到后天受冷空气影响,广东有一次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降水过程,部分市县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或7~8级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平均气温下降2~4℃。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全省大部分市县多云为主,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粤西市县最高气温33~34℃,其余市县30~33℃。明天广东中北部市县多云转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有(雷)阵雨。粤西市县最高气温33~34℃,粤北市县28~31℃,其余市县30~33℃。

广州市区今天多云,有雷阵雨。明天和后天不但降温,降雨也会比较明显。

广州天气

今天

多云,有雷阵雨,26℃~34℃,吹轻微的偏南风

明天

多云转中雷雨局部大雨25℃~31℃,吹轻微的偏南风转偏北风

后天

中雨,24℃~28℃,吹偏北风 

责编:许文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