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校园暴力案件五成因琐事而起

2018-09-06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大家好,我是马薇薇,今天来和大家聊一聊野外烧烤这个话题,约上三五好友,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游玩烧烤是件很惬意的事,但您千万别忽视安全问题,野外烧烤要注意三个方面,防火,防烫伤和食品安全,选择烧烤场地时要远离易燃物,靠近水源,最好用水桶备好水放在烤炉旁,以防万一,在烤东西之前要把烤炉和烤架固定好,烤炉温度很高,千万不要触摸,以防烫伤,烧烤结束后一定要确保火源彻底熄灭才能离开,大家烧烤都喜欢带一些肉串,蔬菜之类的,但是食物如果在户外放久了一定要确认一下是不是新鲜?野外蚊虫比较多,要做好防蚊虫措施。

我是马薇薇,我在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烧烤食物要卫生,注意防火防烫伤。

主持人: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的陪伴,节目之外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