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校园暴力案件五成因琐事而起

2018-09-06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而日本除了受到台风的袭击,也遭遇了6.7级的强震,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6号凌晨,日本北海道发生6.7级地震,据北海道警方等透露,那么多地都出现了房屋倒塌等大规模受灾情况,另外我们关注到截止到目前已经造成了11人死亡,600多人受伤,而强烈余震正在继续,部分建筑物受到损毁,近三百万户断电,当地学校在6号也宣布停课,铁路服务暂停,而刚才我们提到的国际机场目前已经关闭,其航站楼恢复使用可能需要一周的时间,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也密切关注救灾行动的最新进展。

4号,安哥拉南部一列维修列车与一辆货运列车迎面相撞,造成至少17人死亡,12人受伤,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证实,死者中包括两名从事铁路维修工作的中国公民,当地铁路局官员说,由于铁路调度人员失误,维修列车进入货车轨道,铁路局将在公布调查结果后处理相关责任人。

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公司5号发表声明说,当天从迪拜飞往纽约的,该公司EK203航班上约有十名乘客出现了生病症状,飞机抵达纽约后作为预防措施,机上人员接受了当地医疗机构的检查,纽约市长发言人在社交媒体表示,这架航班上共有521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确认共有19人患病,其中10名病人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另外九名病人谢绝治疗,那么一名名叫塞科斯的乘客在走下飞机后对记者表示,他不明白航空公司为什么让这么多剧烈咳嗽的人登机?

依然来关注疫情,当地时间9月5号,巴西卫生部发布的流行病疫情报告显示,今年截止到9月3号巴西共报告确诊麻疹病例1579例,其中8人死亡,报告显示,目前北部的亚马孙州和罗拉马州是巴西麻疹疫情最为严重的区域。

最后来关注出行提示,据中国驻菲律宾总领事馆网站消息,目前菲律宾正值台风季节,提醒中国公民和游客要随时留意台风和暴风雨信息,尽量减少外出,避免海上活动,遇到紧急情况时尽快报警或与中国使领馆联系。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在歌曲过后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学生入住南京自如房源,身体出现不适,工作人员说房子的空气质量无法保证100%合格,要让自如不那么自如,不那么放肆,我们还需要哪些监管措施呢?待会见。

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中国交通广播,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近日,名为阿里P7员工得白血病身故,生前租了自如甲醛房文章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那么之前我们的节目也进行了报道,而又有一起事故爆出,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小陈向媒体反映说,他最近也入住了南京自如的房源,身体也是出现了不适,怀疑是空气质量出了问题,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听江苏台记者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