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旅游北海道自由行全部中国旅客找到并确认安全

2018-09-07 11: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经过彻夜不懈地努力,9月7日上午10:05传来了消息。随着自由行游客马小姐回复“安全”,春秋旅游在北海道地区的所有118名自由行旅客均取得联络,所有旅客确认安全。

北海道地区地震后,春秋集团快速应急部署,春秋旅游立即成立旅客联络专项小组,组织专人,逐一确认游客人身安全情况。当地正值震后,电话信号时断时续、网络时有时无、部分游客手机处于关机状态,这些状况都给确认工作带来了巨大难题。

春秋旅游工作人员克服了种种困难,想尽一切办法,通过电话、短信、邮件、微信和QQ社交媒体等各类方式联络游客。经过彻夜努力,最终在7日上午,全部旅客均给春秋旅游报了平安。

目前,札幌机场国际航班仍未能恢复。根据机场最新通报,预计最快将在9月8日一早恢复国际航班运行。如果机场恢复运行,春秋航空计划在8日组织上海至札幌的补班航班和加班航班,将滞留旅客平安接回国。(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