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投资需谨慎 注意防范网络诈骗

2018-09-0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猴哥,咱们歇歇吧,这火焰山一带的天气太热了。

是啊,热死俺老孙了,师父,你们在这歇一歇,我和八戒去找那土地老二讨教些避暑的方法。

大圣,现在已经中午了,你们怎么还敢出来啊?

此话怎讲?

大圣有所不知,火焰山无春无秋,四季皆热,在这种炎热的天气下一定要减轻劳动强度和运动强度,避开一天中气温最高的时间段进行户外工作或者运动。

那看来俺是找对人了,师父怕是受不了这炎热天气,你快说说有什么应对之法?

你要叮嘱圣僧多喝水,但不能狂饮,还要适当补充些淡盐水,因为大量出汗后体内会流失很多盐分,如果不及时补充盐分,容易导致代谢紊乱。

俺老猪的汗液哗哗的往下流,看来也得喝点淡盐水了。

呆子,快去前面几户人家那讨要些盐水来。

你这弼马温,什么苦差事都让我做。

土地老二你继续说。

大圣,你让师父白天的时候尽量戴遮阳帽或是用遮阳伞,尽量穿透气易散热的棉麻衣服,防止太阳灼伤皮肤。

这个你放心,俺老孙拔根毫毛变出来。

还有,你们要保持充足的睡眠,这样才能使大脑和身体各系统都得到放松,不过午睡时间不宜过长。

盐水取回来了,猴哥,你看俺老猪说的没错吧?这么热的天气肯定要多睡会才有精力赶路。

你这呆子,别拿土地老二的话当借口。

别说这个了猴哥,看我这身汗,我们赶紧带着师父去前面那户人家好好冲个澡舒服舒服。

天篷元帅万万不可,受热后立刻冷却会使全身毛孔快速闭合,体内热量反而难以散发,还会因脑部血管迅速收缩而引起大脑供血不足使人头晕目眩。

多谢土地老二,我这就带师父前去歇息一会。

我的肚子好痛啊。

你这是怎么了?

刚刚在那户人家门口看到卖雪糕的,我嘴馋就买了一根。

老实说就一根?

十根。

高温天气吃太多冷饮容易诱发肠胃疾病啊天篷元帅。

你怎么不早说呢?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高温天气请注意科学防暑避暑。

主持人: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