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范甲醛超标

2018-09-10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11:02,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宛晴,你好宛晴。

宛晴:你好修奇,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京成高速进京方向黄岗桥北到吉祥寺桥以及来广营桥到望京西车流量较大,同时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北郊农场桥北到西三旗桥北沙滩车辆较为集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东边东六环内环由北向南方向土桥到张家湾车流量较大,同时团票庄桥以及古城西桥两处皆发生交通事故,而外环由南向北方向团票庄桥有故障车,高古庄桥发生交通事故,这些路段后方车辆行驶缓慢,请您行驶到这些路段的时候注意避让,并且提前减速慢行。而南边京沪高速大羊坊桥到十八里店桥进出京双方向,以及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杜家坎到大瓦窑桥也是非常糟糕的,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择路绕行。一起来关注一下河北,石家庄境内的天津高速受之前事故的影响,后方有八公里的缓行,栾城站到清河站仍处于双向关闭的状态当中,并且在赵县站分流银川方向的车辆,另外赵县站银川方向有四公里的缓行,同时张家口境内的京藏高速附近的张家口方向因施工占道缓行约1.2公里,最后提示您出行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保持好安全车距谨慎驾驶,好的修奇,以上就是宛晴这里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宛晴的详细介绍。

第一热议,淘宝热卖甲醛检测盒,到底靠谱不靠谱?专家质疑精确度不高。

第一调查,共享单车乱象频生,网友吐槽,ofo退押金前遭到七次挽留,而刹车脱落导致骨折这样的情况又该由谁来负责呢?

第一现场,五星网红民宿竟然是黑旅馆,民宿预定APP存乱象。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傍晚在山区会出现阵雨,北转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28度,今天夜间多云渐阴,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9度,提示大家在未来两天天空的云量较多,还是比较适合户外活动的,比前两天太阳直射要稍微的轻松一点,但是空气干燥,应该注意补水保湿,另外近期的花粉浓度持续偏高,过敏的朋友尽量不要开窗通风,那么如果要外出的话可以戴上口罩或者提前用药。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之后,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从今天起一直到12号,受到高空槽东移的影响,北方将会有一次小到中雨的降雨过程,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北部,内蒙古中东部和东北地区都将会出现小雨,局地中雨,同时青藏高原西南地区等地会出现很频繁的降雨天气,但是降雨的强度以小到中雨为主,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到了明天,北方除了山西河北仍然有降雨之外呢,在内蒙古东部,东北西部等地也会加入到降雨的行列当中,西南地区的降雨仍然会持续,另外目前在台湾东南部海面上有热带扰动存在,即将发展为低压,之后转向西偏南方向移动,进入南海,强度也会逐渐加强,我们最担心的就是它可能会达到热带风暴甚至是台风的级别,那么未来可能会趋向广东西部到海南东部一带的沿海,也有可能在台湾岛登陆,不确定性还是非常大的,但是从预报来看现在影响已经出现了,今起三天,台湾岛都会出现强风暴雨天气,其中在今明两天台湾东部和南部部分地区还将出现暴雨甚至大暴雨,今天受其影响,海南东南部也有大雨天气,之后降雨会逐渐的减弱,也提示即将前往那里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关注完了降水,再来看一下气温的变化,近期冷空气持续南下,那么北方的秋意是逐渐的显现出来了,早晚也变得更加的寒凉,而近期我国大部地区的气温不会再有明显的反弹了,在西北地区,内蒙古大部,东北地区北部,四川盆地等地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1度左右,而全国其余大部地区平均气温都接近常年同期,不过在进入9月中旬以后,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再度加强,中东部会迎来升温,东北一带白天会重新的回到20度以上,而夜间的最低气温也会重回15度上下,华北黄淮等地的最低气温也会重新回到20度上下,对于南方来说暑热天气当然会有所反复,从这个周二开始,30度以上的范围就会在江南多地逐渐的扩大,而后期还会有高温出现,像是南昌在这周五这周六都可能会重新达到35度,所以说特别是那些从北方开学回到南方的孩子们不要着急把薄衣服收起来,因为恐怕高温天气还有你们受的。好,今天的天气就先说到这。

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东四环四惠桥南向北有事故,提示后车注意避让,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问云桥到北高桥车多行驶缓慢,也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绕行。

11:11,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首先来关注国内方面,近日国家煤矿安全局在京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加强重点省煤矿安全监管检查工作,根据统计,前八月全国共发生煤矿事故169起,死亡211人。

昨天下午四点多,澳门友谊大马路丽宫酒店发生坠楼事件,一名25岁的内地游客从七楼跌落三楼平台,消防局及治安警派员到场跟进,现场救护人员为伤者简单处理之后送往医院治疗,期间伤者神智清醒,情况并无大碍,该名内地旅客坠楼的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