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中餐馆发生火灾 殃及部分居民无家可归

2018-09-13 11:1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2日凌晨,位于意大利罗马市马可尼地区的一家中餐馆突然起火,火灾殃及到了餐馆楼上的居民。大火发生后,大楼居民被迫撤离到街上等待救火,其中一名居民在逃离大楼时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报道,当地时间12日1时40分左右,位于罗马市马可尼地区普拉蒂巴彼大街,一家中餐馆突然发生大火,餐馆楼上的居民发现火情立即打电话报警。消防警队赶到后,大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最终被熄灭。

消防警队在救火的过程中,为了保障餐馆起火大楼的居民安全,紧急疏散了楼内所有居民全。直到大火被熄灭,经消防部门进行安全检查,确认房屋未受影响的居民被允许返回家中。火灾中一些房屋被毁的居民,则无家可归。

据报道,失火大楼共计7层,中餐馆位于该居民楼的路面最底层。大火除造成中餐馆严重损毁外,楼上二层住宅也遭到了不同程度破坏,无法继续居住。有关方面已妥善安置了因大火无家可归的居民。

目前,有关中餐馆失火的原因,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不排除人为纵火的可能。

 

科普图说:火灾事故等级划分标准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杜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