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3成未成年人见过网友 对网络交往态度“谨慎”

2018-09-13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11:01,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我们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冠文,你好冠文。

冠文:好的修奇,来关注一下午间时段最新的交通情况,先来刷新一下目前北京境内的各条高速的通行情况,首先是在东边,提示各位目前东五环的五方桥到平房桥这一路段从早间一直持续到现在已经超过三个小时了,都是行驶缓慢的情况,而且另外这一时段在东五环的七棵树桥的南向北方向是有事故,同时也是加剧了后方车辆的拥堵情况,后方车辆现在短暂排队大约两公里,提示后方车辆建议您提前绕行其他道路,而另外同样是在五环的北边,北五环的功德寺桥东向西,这一时段也是有事故,后方车辆目前是轻微拥堵的状态,并没有造成太大通行影响,也是可以缓慢通过的,建议大家可以稍微耐心一点。同样是受到事故的影响,现在北边的京成高速四上桥到黄岗桥南进京方向目前来说都是持续车多,那其中在清河大桥北侧的北向南方向,在拥堵路段中是又有一起事故,同时也是加剧了整个进京方向拥堵情况,不建议大家走京成高速,适当绕行一下其他各条高速,还是比较畅通的,所以目前来说目前北边进京方向的高速压力依然是集中在京成高速,建议大家绕行一下。然后继续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河北,关注一下邯郸地区,那青兰高速目前这一时段林峰站是暂时处于关闭的状态,那同时黄梁梦站是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通行的,而另外同样是在京港澳高速,目前也是邯郸地区的,是正在分流歙县西站邯郸方向的车辆目前下道行驶,所以建议后方车辆,您可以提前下道,避开这一段的缓慢通行情况,那另外同样是在河北境内的京港澳高速,目前是在赵县西站的下道口,还有高成北站的下道口,目前这两处都是车行较为缓慢的,目前来看后方车辆并没有排队和拥堵的情况,只是一个缓慢通行,所以建议大家稍微耐心一点,同时降低车速,缓慢通过以上路段,以上就是这一时段最新的交通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冠文。

第一热议,历经数任租客,甲醛依然超标,这样的自如甲醛房您敢住吗?

第一调查,开房记录又遭泄漏,五亿条用户数据被以37.4万元贩卖,容易泄漏的数据有哪些?消费者如何最大限度减少损失?

第一现场,我国未成年中有三成约见过网友,对网络交往态度谨慎且消极。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的,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先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9度,今天夜间多云转阴,西部有小雨,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只有20度,明天北京的大部地区会出现小雨天气,出行提示大家带上雨具,另外在早晚现在的体感还是偏凉的,提示您注意及时的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好,关注完了北京,再来关注全国,首先来关注台风,台风百里嘉直奔广东,海南而来,海浪和风暴潮的警报持续,接下来我们马上来连线国家海洋预报台的海况分析师,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你好。

主持人好,听众朋友上午好,一起来关注一下海况,那么从昨天开始,23号台风百里嘉对我国海域的影响就逐渐显现出来了,那么在它向西移动的过程中,强度也增强为强热带风暴,从目前移动的路径来看,很可能在广东电白到海南万宁一带登陆,那么今天海浪和风暴潮的警报是在持续的,在海南西北部和北部湾今天都会有3到4.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主要影响到广东西部近海概预,会有2.5到3.5米的大浪,海浪预警级别是黄色,同时在海南北部和广西近海海域也将会有2到3米的中到大浪,该近海海域的海浪级别是蓝色,再来关注一下风暴潮的情况,同样是受百里嘉的影响,在广东阳江到雷州半岛东岸沿海,海南岛北部和西部沿海以及广西和雷州半岛西岸沿海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风暴增水,不过和昨天相比,风暴增水已经减弱,风暴潮预警级别也从黄色降为蓝色,但是未来随着台风的逐渐靠近,很可能影响会再次增大。那么另外紧随其后的还有台风山竹,昨天已经在西北太平洋上加强为超强台风,广东全省受到影响可能都会是比较大的,未来具体情况我们也会及时为您关注,这一时段我们先说到这。

主持人:好的,接下来我们也通过一个短片一起来了解一下台风来袭,我们该如何应急准备?

2014年7月18日下午至19日早晨,超强台风威马逊先后在中国海南,广东和广西三省区三次登陆,最大风力达17级,是1973年以来登陆华南沿海最强的台风。

台风来临时通常夹杂着暴雨,电线杆容易被刮倒,电线有可能掩盖在树木和积水中,出门时千万不要穿凉鞋或赤脚,穿雨靴最好,这样在防雨的同时又起到绝缘作用,能防止触电发生。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台风肆虐少出门,雨靴防雨防触电。

主持人: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北二环小街桥的西向东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队尾是排过了鼓楼桥,我们也提示后车一定要注意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