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以房养老骗局”法院认定售房合同无效

2018-09-14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11:01,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宛晴,你好宛晴。

宛晴:你好修奇,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路面通行情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来广营大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同时出京方向沙浴沟一桥有故障车,受此影响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来广营桥到望京西,以及黄岗桥南到吉祥寺桥车流量较大,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另外通燕高速进京方向燕郊到白庙检查站也是车多行驶缓慢的状态,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谨慎驾驶。这个时候的东边东五环由南向北方向七棵树桥以南有一起交通事故发生,途径此处的朋友需要您注意避让了,而南边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五环立交到西道口车多排队,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择路绕行。再来关注一下天津,京津高速驶往滨海新区方向正在进行占道养护施工,请过往的车辆注意避让,最后一起来关注河北,沧州境内的黄石高速因养护施工大成庄站双向关闭上道口,另外沧州境内的荣乌高速黄骅北主线站附近天津方向因车流量较大,后方缓行约五公里,同时海兴站黄骅北站吕桥站双向禁止黄牌货车上道,最后提示大家雨天路滑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宛晴这里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宛晴。

第一热议,竟然有了惦记起了老人的养老钱,以房养老骗局法院认定售房合同无效。

第一调查,河南立法提倡黄昏恋为防止别有所图,最好做个婚前财产公证。

第一现场,网友质疑外卖可能是十天前做的,使用菜肴包其实半年前就能做好。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的,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多云渐阴的天气,在大部地区会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8度,今天夜间也是多云转阴的天气,北部山区会出现小雨,南风二级转北风三四级,最低气温19度,需要提示大家的是今天下午大部地区仍然会有弱降水天气,出行一定要注意防范雨天给交通带来的不便影响,另外近期花粉浓度稳定在偏高水平,所以说有过敏史的朋友在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台风百里嘉的警报解除之后,台风山竹紧随其后,详细的情况我们来连线国家海洋预报台海况分析师,你好。

主持人好,听众朋友上午好,一起来关注一下海况的情况,那么台风百里嘉登陆广东之后,继续向西北方向行进,紧随其后的就是台风山竹,目前已经加强为超强台风,台风山竹正在迅速的行进之中,那么这场台风很可能在几天之后会登陆广东沿海,广东省会再一次受到影响,来看一下具体情况,预计今天中午到明天中午,南海东北部将会出现五到八米的巨浪到狂浪区,近海的海浪预警级别是黄色,福建,广东东部近海海域会有1.5到2.8米的中度大浪,近海海域的海浪预警级别是蓝色,那么除了发布警报的海域之外,在经历两个台风之后,今天其他海域的海况同样不理想,那么从北到南我们依次来看,首先在东海南部钓鱼岛附近海域,台湾海峡会有2.5到4米的大浪到巨浪,台湾以东洋面会出现4到6米的巨浪到狂浪区,巴士海峡会有9到12米的狂涛区,而在南海的西北部也会有2到3米的中度大浪,南海中部会出现2.5到4米的大浪到巨浪区,那么上述海域的船只应该及时回港避浪,以免发生危险,那这一时段我们就先说到这,主持人。

主持人:好的,接下来通过一个短片来了解一下遭遇台风我们该做哪些准备?

老公,电怎么停了?

可能是因为外面打雷下雨了,这鬼天气,十有八九是台风要来了。

那我赶紧去把门窗关好。强子,咱家车停哪了?可别像去年似的停在大树边上被砸了。

放心吧,停好了,我找了个空旷的停车场。

这雷打的真吓人。

妈,天气预报说今天台风会来,您和我爸这几天就别出门了。

好,强子昨天买了好几桶矿泉水,还买了好多大米和蔬菜,你放心吧,这两天我们就在家看看电视,不出门了。

你们用电也要注意,真要刮台风了别看电视。

好,差点忘了我养的花还在阳台上放着呢,得赶紧搬到屋里来。

妈,您歇着,我来搬。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台风来袭备吃喝,检查门窗关电源。

主持人: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长安街一线车辆通行缓慢,建议东部进京的车辆绕行通惠河北路,两广大街,平安大街等道路,另外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心城区的联络线,前海西街南向北,雍和宫大街南北双向,南长安街的北向南,文经街五四大街的西向东,西单北大街的南北双向,崇文门外大街的南向北,这些路段都是持续车多行驶缓慢的,提示有条件的朋友提前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