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私房月饼多是“三无”产品 如何选购有讲究

2018-09-17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此刻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冠文,你好冠文。

冠文:好的修奇,来关注一下这个时间点最新交通情况,现在临近午间时段,今天周一早高峰压力还是比较大,但是到了中午时段,目前看到各条高速仍然是进京方向压力较为突出,那么刷新一下目前在北部城区的京藏高速,从西三旗桥到上清桥以及北沙滩,目前来说进京方向都是有车多缓行情况,那同样在东北部地区的机场高速,从温云桥到五元桥来说,这一段进京方向从早间一直持续到现在,都是特别不好走的,那特别也是受到一起事故的影响,现在仍然是有排队情况。那目前来说,相对来说南边的京开高速从马家楼桥到玉泉营桥的进京方向,就相比上一时段已经好了很多,但是目前这一时段仍然是缓行情况,那另外同样是在西南地区的京港澳高速,从宛平桥到郭庄子桥的进京方向,目前都是车行缓慢的。另外提示各位,目前这一时段在高速上一起事故需要提示大家注意,在京成高速和京成主收费站的进京方向是因为事故关系后方车辆现在已经是排队到黄岗桥了,还是一个比较长距离的排队。再来关注一下河北地区,目前石家庄地区的石太高速,在井陉西站附近的太原方向是一辆货车翻到了边沟,工作人员目前也是正在处置当中,并且在事故点后方309公里处执行了一个交通管制,目前后方是禁止车辆通行的,那现在看到事故后方车辆排队已经有三公里这样长的一个距离了,建议后方车辆您可以提前绕行其他路段。另外在廊坊地区保定方向目前这一时段是车流量比较大的,同样也是一个河北地区较大的一个车流量路段,请行驶在以上路段多多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交通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冠文的介绍。

特别关注,应急管理部调度指挥台风山竹登陆区域应急救援工作。

第一热议,滴滴出行日前恢复了深夜服务,记者体验,严苛规则能否保障客乘安全?

第一调查,499网购基因检测套餐,声称查天赋测肿瘤,到底是解读自身密码还是噱头夸张呢?

第一现场,租房掉入套路贷,长租公寓暗藏玄机。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一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7度,今天夜间多云转阴,在南部地区会降下小雨,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只有16度,提示大家早晚体感寒凉,还是要及时的调整着装,从夏天的节奏当中走出来,谨防感冒。另外夏秋交替,心脑血管疾病又到了高发期,也提醒年轻朋友一定要提醒您的长辈做好相关准备,在家里备足应急药物。

针对台风山竹,应急管理部昨天多次召开会商研判视频会,召集气象,防汛,交通等部门会商,分析研判最新风情雨情灾情,应急管理部指挥中心主任李晓东表示。

我们应急部按照二级响应,加强了24小时的应急职守,进入了全面的临战备战状态,进行了与气象,交通运输部等部门的会商,广东,海南,广西等五省市消防部队和官兵有两万多人进入了台风的核心区域。

应急管理部正密切关注灾情信息,视情启动救灾应急响应,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应急管理部救灾司副司长胡晓春表示。

我们要加强对应急备难场所的管理,安排好受灾群众的生活,然后这个应急避难场所的人群我们也建议,一定要服从管理,不要自行的外出,以免发生意外。我们将进一步来关注这个灾情,我们要会同地方共同做好灾情的统计核查和上报工作。

此外,应急管理部已经布置中央救灾物资,福州,长沙,南宁,昆明等储备库,加强应急职守,做好中央救灾物资调运准备,确保一旦灾区需要,中央救灾物资能及时安全运达灾区,应急管理部指挥中心主任李晓东说。

应急管理部还协调中央物资储备库第一时间为转移安置群众发放救灾物资,有折叠床,毛巾被,还有矿泉水,方便食品等等,切实保障群众的安置和保障群众的生活。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来关注一下全国各地具体灾情。受到强台风山竹影响,香港天文台在昨天上午9点40分发出了最高级别的10号飓风信号,山竹至今已经在香港造成超过200人受伤,多处有树木和棚架倒塌,并发生了严重水浸灾害。

记者昨天从广州海事局了解到,当天下午一艘在珠江东河道的船受到今年第22号强台风山竹吹袭,发生了走锚,与广州琶洲大桥发生碰撞,目前遇险船已经脱离了危险。

再来看广西,为了应对台风山竹带来的不利影响,广西转移危险区群众3.5万人,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实施紧急交通管制。

那么既然说到了高速公路,就来关注一下台风对于出行影响以及恢复情况,随着强台风山竹影响减弱,经铁路部门技术人员连夜检查线路,检修受损设备,确认安全之后,决定在今天早上的七点恢复广州南站及深圳北站部分开往北京,济南,西安,上海,南京,厦门方向跨省动车组列车的运行。

而随着台风山竹的减弱,广州白云机场将会如期在今天上午8点恢复进出港航班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