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佛罗伦斯”已致美国31死 近50万户仍断电

2018-09-18 17:5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飓风“佛罗伦斯”上周登陆北卡后,给当地带来灾难性洪水,目前洪水已蔓延至南卡罗莱纳和北卡罗莱纳州的整个内陆区域。截止17日,因“佛罗伦斯”死亡的人数已攀升至31人,仍有近50万户居民断电。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提到,还有数百人被洪水围困。

自17日以来,佛罗伦斯(Florence)给北卡大部分地区带来深达40英寸的降水,北卡州大部分地区和南卡东部的河流水位逐渐上升,多个内陆地区淹水严重。目前,北卡受灾区域已从沿海延伸到中部。随着风暴推进,北卡西部与南卡州西南部的山区可能会发生山体滑坡。由于淹水严重,北卡多条高速路和主干道都已中断,仅Anson县就有100条淹水道路。此外,95号和40号州际高速公路部门路段也因洪水而中断。

北卡及南卡官员17日表示,目前因“佛罗伦斯”而死亡的人数已攀升到31人。(老任)

 

科普视频:从容应对灾害——如何带着婴幼儿避难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