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监管有漏洞 “饿了么”骑手健康证造假

2018-09-18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11:01,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冠文,你好冠文。

冠文:好的修奇,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虽然临近午间时段,现在关注到北京境内还是不少路段是有事故影响发生了缓慢行驶的情况,那像现在在北京境内的北五环,在来广营桥西的东向西就是有事故,后方车辆目前看到也是短暂排队的现象,那另外在顾家庄桥的西向东,受到施工的影响,同样也是车多,那目前队尾已经是排到了北苑桥,那同样是环线方面的南五环的内环方向,在化工桥到大羊坊桥是有两起事故,那导致这个路段都是行驶非常缓慢的,现在关注到后方车队的队尾也是已经排到了小交亭桥,而整体的高速方面呢,现在关注到北部的京藏高速还有京成高速,都是在四环五环间已经形成了一个缓行的态势,那特别是在进京方向,另外在机场高速的温云桥到五元桥以及南部的京开高速西红门收费站到玉泉营桥,同样也是在四五环间也是形成了一个拥堵态势,当然了这两大高速,特别是机场和京开高速是在进出京双方向都是有这样一个缓行情况,而本时段的河北需要提醒大家目前在唐山地区京哈高速,唐山北站目前是处于双向关闭的一个情况,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其他站口来上道绕行。那另外在沧州地区的长深高速,目前吕桥站,黄骅北还有海兴站这三个站口目前也是处于双向关闭的状态,那依旧需要提示大家,目前这一时段石家庄地区的京港澳高速因为车流量较大的关系,目前这一时段的栾城东站下道口的双向目前车辆都是行驶缓慢的,建议大家注意安全驾驶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交通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冠文。

第一热议,开捕期未到,叫卖声先至,专家称开捕期前绝无正宗阳澄湖大闸蟹。

第一调查,微商私房月饼走俏,大多数都是三无产品,消费者难维权,那么如何选购月饼?今天告诉您。

第一现场,监管有漏洞,饿了么骑手被曝健康证造假。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的,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阴天渐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25度,今天夜间阴转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7度,未来两天北京的天空云量较多,比较适合户外活动,但是空气会相对干燥一些,应该勤补水,重保湿,并且注意安全用火,另外这两天可能过敏的朋友感觉到皮肤搔痒,鼻涕横流,那么花粉浓度还是在持续的上升当中,如果说您已经出现了症状的话,建议到医院就诊或者用上您多年的常用药。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本周北方的冷空气依然频繁,昨天到今天有一股弱冷空气自西向东先后影响了西北东部,华北,黄淮一带,带来了2到6度的降温,而最后从明天开始的三天,受到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将会自西向东,自北向南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将会下降4到8度,其中华北北部部分地区的降温甚至可以达到10度,在华北大部,黄淮等地有四到六级偏北风,内蒙古,河北北部,山西北部一带可能会出现出霜冻,比如说呼和浩特在21号的最低气温只有2度,这也是给大家带来了浓浓的秋意啊,而22号到23号还有补充的冷空气南下,所以说在冷空气频繁影响之下,这周北方大部的平均气温可能要比常年同期偏低1到3度了,华北,黄淮也是处在夏秋转换的进程当中,像北京,天津,石家庄,济南,郑州都可能在近期实现入秋的计划,符合常年的情况,或者稍稍晚一些,而到了23号,北京和济南的最低气温就只有10度出头了,所以现在女性朋友们买衣服是没有任何错误的,不过记得给家里的男性同胞也备好秋装。

好,说完了北方,再来看看南方,随着台风山竹的减弱消散,副高在南方的天气舞台上又成了主角,随着降水减弱减少,在未来三天江南华南的气温会有一个普遍的回升,其中江南一带35度以上的高温会成倍增长,那么到了今天白天,高温会集中在浙江西部和江西西北部,那么到了明天福建西部,湖南东北部也会加入高温行列,而20号白天高温将会达到极盛值,浙江北部和西部,福建西部,江西中北部,湖北东南部,湖南中东部和广东北部的不少地方最高气温都会超过35度,21号到23号冷空气开始南下,那么江南的高温才会明显减弱,不仅出现降温,也能适度的降低湿度,让大家的身体感觉相对舒适一些。

北京时间11:09,我们来关注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首先还是来关注台风山竹,记者昨天从应急管理部了解到,截止昨天傍晚的6点,台风山竹造成广东,广西,海南155万人受灾,4人因灾遇难,一人失踪,700多间房屋倒塌或严重受损。

强台风山竹给广东,香港,澳门带来严重的风雨和风暴潮影响,登陆时中心风力达到14级,昨天台风过后,记者来到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处于此次中心风圈范围内的大桥情况正常,经受住了考验,这已经是继天鸽,帕卡之后,港珠澳大桥第三次接受强台风的考验。

台风山竹威力强劲,在香港造成了广泛破坏,特区政府连日来动员了1.5万名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在前线应对并积极善后,特区行政长官17号表示,在各方努力下,香港安然度过这次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