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高铁霸座女被罚款200元 180天内禁购火车票

2018-09-2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宛晴,你好宛晴。

宛晴:你好修奇,我们继续来为大家刷新这个整点的路面通行情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京新高速进京方向建平桥有故障车,受此影响,京新高速进京方向建平桥车多排队,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谨慎驾驶。那么这个时候的东边东六环内环由北向南方向通顺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受此影响东六环外环由南向北方向,通顺路到李天桥车多排队,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谨慎驾驶。同时东六环内环由北向南方向土桥到张家湾,洛阳桥到化工厂桥也是不太好走的,而东六环外环由南向北方向古城西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方车辆行驶缓慢,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避让。继续来关注天津,荣乌高速天津站入口恢复开启,同时海滨高速驶往黄骅方向正在进行占道养护施工,请过往的车辆注意避让,最后一起来关注河北,受大雾天气的影响,沧州境内的廊沧高速全线,黄石高速沧州西怀镇,大陈庄站,保沧高速和县北,任丘南站正常开启,其他站口依旧是关闭的状态,另外邯郸境内的青兰高速邯郸东站附近青岛方向两辆半挂车发生追尾事故,工作人员正在处理当中,后方通行压力比较大,缓行约4.5公里,目前事故路段只有超车道可以缓慢通行,请您小心驾驶。最后提示大家雾天行车注意出行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宛晴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宛晴。

第一热议,高铁霸座女被警方处以200元罚款加180天无法购买火车票,这样的处罚是轻是重呢?

第一调查,德邦快递霸道式理赔,保价五千元,只赔三百块,客户和网友质疑德邦理赔没依据,太随意。

第一现场,深圳多家黑诊所手术注意增加患者痛苦,以推销套餐,依托黑诊所恶势力,如何构成医疗黑产业链?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各位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风四五级,阵风七级左右,最高气温25度,今天夜间晴,北风三级左右,最低气温14度,需要提示大家的是大风蓝色预警生效当中,一定要注意防风防火,另外在傍晚前后风力会逐渐减小,今天昼夜温差比较大,早晚气温低,也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及时的增加衣物,预防感冒。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这几天南方的秋老虎上线,多地都出现了成片的高温,从今天开始冷空气就会跨过长江,江南的气温也将会出现明显的下降,高温终于要宣告终结了,而从明天开始,冷空气还将影响华南,不过降温后华南中西部最高气温仍将维持在30度或以上,本轮闷热高温天气将会是2018年南方高温的落幕战,冷空气影响过后湿度下降,气温下降,天气将明显转为舒爽宜人,不过入秋为时尚早,根据常年的统计数据,一般要到寒露节气之后江南才会陆续入秋,在北方由于冷空气活动频繁,未来几天气温仍将维持正常或偏低水平,省会级城市当中哈尔滨,长春,沈阳,北京,天津等地22号到23号的最高气温还有望刷新下半年的新低。

好的,关注完了气温的变化,我们再来看看降水,从今天开始,随着冷空气的南下,降雨的范围逐渐缩减,雨带也将主要集中在长江以南的地区,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今年开始一直到23号,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中到大雨天气,其中江南中东部局地有暴雨,并且伴有短时的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好在中秋假期开始之后,湖北,江苏,安徽一带的降雨就会明显减少了,而在相比之下,21号到22号,东北地区的降水还是比较多的,其中在21号也就是今天雨势是最为强盛的,很多地方还会出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另外部分地区随着气温的下降,在今天还有望出现雨夹雪或者降雪,这也将是当地在下半年的初雪,虽然值得期待,但是也提示大家防范次生灾害的发生。

关注两条重要的路况信息,目前京通快速路高碑店进京方向发生了事故,导致后车行驶缓慢,提示大家小心避让,另外在东六环十元桥到土桥路段外环方向持续车多,大家减速慢行,有条件可以提前避让。

北京时间11:10,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首先来看今晨最新,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9月21号9时51分在四川自贡市荣县,北纬29.46度,东经104.52度发生3.4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

同样是地质灾害,菲律宾中部20号清晨发生一起山体滑坡,警方称,目前已经造成至少15人死亡,另有60多人失踪,灾情发生后,已有一千多名当地居民被紧急撤往安全区域,目前救援人员正在对受灾区域进行搜救清理,解救受困人员并搜寻失踪者,菲律宾国家减灾管理委员会的初步调查指出,山体滑坡是当地一段时间以来连续降雨所导致的。

菲律宾农业部20号发布报告,台风山竹给该国农业造成的损失至少有3.11亿美元。

当地时间19号风暴阿里袭击英国,登陆时阵风达到每小时164公里,导致大量树木倒塌,并对道路,铁路线和机场造成了严重损坏,目前阿里已经导致两人死亡,另外两人受重伤,超过万户家庭停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