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5日“秋日蓝”在线 26日夜间起或迎小雨过程

2018-09-25 07:5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5日北京继续维持蓝天白云模式,昼夜温差较大,白天最高气温24℃,夜间最低气温12℃,早晚体感偏凉。26日夜间至27日,北京或将有一次全市范围的小雨天气。

24日中秋佳节,北京晴朗天气在线,不少市民前往市属公园赏秋游园。据北京晚报消息,中秋三天假期,市属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累计接待游客达到120万人次。中秋之夜皓月当空,大家共赏同一轮明月。

25日是中秋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北京将继续维持蓝天白云模式,需要注意的是早晚气温较低,昼夜温差将达12℃。北京市气象台预计,25日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4℃;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2℃。

目前,一股冷空气正自西向东影响我国,预计抵达北京的时间是26日夜间。受其影响,北京26日夜间至27日将有一次全市范围的小雨天气,27日气温稍有下滑,最高气温22℃。28日天气转晴,但夜间起北风加大,29、30日将有四级左右偏北风。

北京目前已经正式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昼夜温差较大体感偏凉,公众出行需注意调整着装。秋季天干物燥,还需注意用火安全,谨防火灾。

 

科普动画:“流行”的流感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