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处于旅游旺季 中使馆发布旅游安全提醒

2018-09-26 09:4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网站25日消息,目前,格鲁吉亚正处于旅游旺季,外国游客较多。中国驻格鲁吉亚使馆提醒旅格中国游客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注意公共卫生,不在禁止吸烟的场所吸烟,不随地吐痰、乱丢烟头。同时,提高防盗、防抢、防骗意识,确保平安旅游。

如遇突发情况,请及时报警并对警察的执法检查予以积极配合。如受到不公正待遇,请及时联系使馆。

当地报警电话:11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格鲁吉亚使馆24小时领保电话:00995-599650585

 

科普视频:出国旅游的安全——如何做好出发前的准备和应对身体不适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