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内陆15号高速公路附近爆发山火

2018-09-27 17:3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26日,美国卡洪山口(Cajon Pass)附近爆发山火,促使撤离令发布,15号高速公路部分路段也被暂时关闭。

据KABC新闻网报道,这一被称为“肯布鲁克”(Keenbrook Fire)的野火最初是在卡洪大道(Cajon Boulevard)附近被发现的,时间在当地时间26日上午11时。

来自圣伯纳迪诺县消防局和圣伯纳迪诺林务局的近250名消防员参与了救援。

据消防官员称,当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火苗已烧焦了近50英亩的土地,灭火率为0。马修斯牧场地区和火源地北部皆发布了建议撤离的命令。 

起初只有138号高速公路附近的15号高速公路南向路段遭到关闭,不久后15号高速公路的北向路段也被关闭,与此同时215号高速公路位于棕榈/肯德尔(Palm/Kendall)的路段也遭到关闭。

下午2时40分左右,除南向路段部分区域还处在封锁中之外,15号高速公路南北向公路都重新被开通。此外,215高速公路的北向路段也恢复了通行。

目前暂不清楚火灾起因。

 

科普图说:绿色的守候 防护森林火灾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