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10月1日起施行

2018-09-27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我们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冠文,你好冠文。

冠文:好的修奇,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交通情况,先来看北京,目前北京北部城区的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在黄岗收费站到来广营桥,目前这一路段是持续车多行驶缓慢的一个情况,另外在东北部的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目前关注到的是温云桥到望京南,此刻也是持续车多,另外东部城区这一时段的通惠河北路的出京方向是在永安里桥以西是有一起事故,那请后车一定要注意避让,另外南部城区的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在马家楼桥到玉泉营桥同样也是车行缓慢的。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河北,有交通管制两条信息,为大家刷新到的是,一个是在保定地区的保阜高速在东下关站目前是关闭了保定方向上道口,另外是在张家口地区的张涿高速的皇帝城站以及张成高速的南山窑至画屏站目前都是双向关闭状态,继续来刷新一下石家庄地区目前的缓行路段,首先是在石家庄地区的青银高速,目前也是因为地方道路拥堵的关系,目前都于站下道口双向都是车辆通行缓慢的一个状态,另外在沧州地区的荣乌高速的海兴主线站的方向,还有就是廊坊地区的京台高速的廊坊主线站方向,目前都是车多缓行路段,建议大家安全驾驶。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交通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冠文。第一热议,浙江温州瑞安龙山实验小学家长杀害学生案引发网友猜测,记者调查,校园霸凌精神病等说法是否属实?第一调查,国家卫生健康委昨天下午举行完善医疗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视频会,医疗纠纷如何预防和处理呢?第一现场,我国儿童青少年超重肥胖率16%,专家提示建议青少年每天运动一小时。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阴天,大部地区会有小雨,北转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22度,今天夜间阴有小雨转晴,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2度,下午到前半夜有小雨天气,对晚高峰会出现一定影响,所以大家在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雨,雨后的凉意明显,一定要注意及时的增添衣物,谨防在这个秋天提前感冒了。

好,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昨天我们说到25号开始,新一股冷空气率先影响了新疆,那么今天一直到29号,这股冷空气将会继续向东推进,影响北方大部,带来降雨降温,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从今天一直到30号,受到冷空气的影响,西北地区,内蒙古,华北,东北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四到六级的偏北风,气温将会下降4到6度,局地可以达到8度以上,那么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北方大部气温都会下降,比如说北京,今天的最高气温降到了22度,创下了入秋以来的新低,而在东北地区降温是从明天开始,像哈尔滨,长春,沈阳的最高气温都会逐渐降到16度左右,体感比较寒凉,北方大部的最冷时段是出现在9月29号到30号这个期间,那么早晨的气温达到近期的最低点,像呼和浩特30号早上的气温仅有0度,京津冀一带早晨的气温也只有12度左右,体感还是比较寒冷的,那随着冷空气的东移,北方多地除了降温之外还会出现绵绵的秋雨,中央气象台预计,27号到30号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北部和东北地区等地会有小到中雨,其中东北地区局地会有大雨,在南部局地可能会出现短时的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而华北的降雨主要出现在27号,东北的降雨则出现在28到30号,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在降雨过后北方多地的早晚气温都会进一步下降,昼夜温差加大,所以大家在早晚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添衣保暖。

那么说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南方,近期华西秋雨正当时,我国降雨主要集中在西南部地区,27号,云南,四川等地仍然会有降雨出现,到28号开始,降雨才会明显减弱,但是要提示大家,尽管降雨逐渐减弱,地质灾害具有滞后性,像重庆,贵州,云南这些地方依然要防范山洪,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那么目前在东三环的农展桥南向北方向有事故,我们提示后车注意避让,另外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温云桥到望京南持续车多,蔡湖营南路的进京方向,玉泉营桥以北有事故,在事故的影响之下,南三环右安南桥到玉泉营桥,京开高速进京马家楼桥到玉泉营桥都是车行缓慢的,我们也提示大家在道路上小心驾驶,避开事故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