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速公路33个路段实施临时管制或缓行

2018-10-01 16:3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羊城晚报讯 记者程行欢报道:10月1日是国庆黄金周第一天,出行又出现一波高峰。早上10时,从广东交通集团监控中心显示的高速公路路况可看到,广惠、开阳、广肇、广清、京珠南、虎门大桥、惠河、广三、广深、中江、佛开、广贺、西部沿海、二广、肇花、韶赣、江罗、广佛、深汕西、江肇、粤赣、揭博、京珠北、广珠东、江鹤、惠盐深圳段、广佛肇、广云、云梧、乐广、汕揭、兴华、潮惠33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缓行。

在广州市内,早上7时20分,机场高速北行蚌湖至花山路段受事故影响,就开始出现行车缓慢。北行速度为51.88km/h,南行速度为79.25km/h。车流量较大的路段有:蚌湖立交至白云机场北行方向。 

而另一拥堵路段为华南快速。截至早上8时,北行速度为68.17km/h,南行速度为70.29km/h。车流量较大的路段在广园立交至石门堂山隧道北行。

与出城方向高速行驶缓慢相比,广州市内交通顺畅。从广州交通网上的交通路况可以看到,早上8时35分,广州市中心区交通指数为0.6,全市畅通。但是华南快速北行、广澳高速北行往机场方向、广清立交往沙贝立交方向出现严重拥堵。

全市范围内,截至早上9时30分,行驶缓慢的路段有:北环高速东行沙贝路段、西行广北桥路段,京珠高速北行钟落潭路段,北二环高速西行火村路段、东行蚌湖路段(受之前事故影响),华快石门堂山隧道双向段、北行至北环路段,机场高速北行北延路段,广澳高速北行灵山路段。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如何应对高速公路的拥堵路况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