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红民宿竟是黑旅馆 民宿预订软件存乱象

2018-10-04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午间的11点,我们来关注一下当前路面上的最新情况,马上连线中国交通广播此刻驻守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中午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中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京藏高速出京方向昌平西关收费站到居庸关是持续车行缓慢,进京方向西三旗到上清桥车流也有所上升,京成高速出京方向的压力在这一时段有了好转,但是北齐家桥到北石槽桥依旧是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当中,同时进京方向酸枣岭桥后方也有短暂排队,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东六环南向北方向玉带河大街桥还有英各庄桥分别有事故发生,后方车辆行驶缓慢,其中玉带河大街桥后方的队尾已经排到了土桥新桥,同时对向车道上张家湾北桥的北向南方向,事故还在处理当中,请您稍加等待一下。

河北方面京沪高速上海方向青县站附近有三辆小车发生追尾,目前来看是占用了超车道,后方缓慢通行有一公里,同时青银高速银川方向与石太高速互通附近发生一起五辆小车的追尾事故,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注意避让。好的,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感谢瑞林此刻为我们刷新到的路面情况。长假期间,这两天景点周边的道路压力是比较大的,今天早上打车的时候还有这个司机师傅告诉我们说,这两天前门和颐和园特别拥堵,尤其是白天的时候,中午前后也是周边道路通行非常难的时候,建议大家可以错峰出行,基本上如果您下午一点左右出发还可以,两点之后压力就开始增大了。

说完路况,再来为你们带来996的气象服务站,来关注今天的天气,今天依旧是一个适宜出游的好天气,下午是晴渐多云,最高温度25度,阳光也不错,晚间是晴渐多云的天气,有清雾,最低温度12度,明天白天晴转多云,傍晚北京的西部和北部可能会有阵雨,最高温度25度。以上就是为您刷新到的路面和气象的最新情况,稍候为您送上的是高速加油站。

北京客运段复兴号列车长(关苗):高速加油站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北京客运段复兴号列车长关苗,安全出行是广大旅客最为关注的话题,那么说到安全就不能不谈及乘车时禁止和限制携带的物品,那么什么是违禁品?什么是危险品呢?违禁品和危险品是指武器,弹药,爆炸物品,剧毒物品,麻醉剂,放射性物品等,可能危害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物品,根据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的公告第三条规定,除管制刀具以外的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斧子等利器钝器禁止携带进站上车,另外依照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的公告第六条规定,有恶臭等异味的物品,活动物,当然导盲犬除外,还有可能妨碍公共卫生的物品,能够损坏或者污染车站,列车服务设施设备被品的物品都禁止携带进站上车,车站的安检工作看似简单,但实际上却有着很大的安全压力,安检员也都非常的认真负责,所以旅客朋友们切记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认为神不知鬼不觉便可以让随身携带的危险品蒙混过关,更多实用信息欢迎您每天上午11点锁定FM99.6,收听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