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北部发生枪战 至少10人死亡

2018-10-07 02:5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喀布尔10月6日电(记者代贺)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官员6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一伙塔利班武装人员5日晚至6日凌晨在该省与军警发生枪战,交火造成至少10人死亡。

该省政府发言人拉赫马尼说,此次枪战开始于5日晚,地点位于该省卡莱伊扎尔地区。当时一伙塔利班武装人员对这一地区的一安全检查站发动突然袭击,受到驻守检查站军警的反击,交火一直持续到6日凌晨。

拉赫马尼说,双方均有人员在交火中伤亡,军警方面有7人死亡、5人受伤,塔利班方面有3人死亡、3人受伤。

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当天也证实了这次交火,但未提及该组织人员伤亡情况。

阿富汗近期袭击事件频繁发生,安全形势仍面临严峻挑战。阿富汗首都喀布尔6日上午发生连环爆炸袭击,造成至少2人死亡、9人受伤。

阿富汗将在10月20日迎来议会选举。据报道,阿富汗安全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在阿各地的安全措施,保障选举顺利进行。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