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应对大连海上试验平台险情的工作人员

2018-10-0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可兹:各位上午好,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路况观察员宛晴,宛晴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宛晴:上午好可兹,那么这个时段返程序幕已经正式拉开了,所以在这里我想问一下大家高速路上的干粮你备好了吗?那么不妨在高速路上带上您发现美的眼睛去欣赏我们沿途的风景吧。首先来看一下北京,机场高速尾沟出口以及京港澳高速杜家坎收费站,两处都有一起交通事故,那么机场高速现在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桥,还有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庞各庄大桥,出京方向大兴桥到双元桥以及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杜家坎收费站到郭庄子桥,那都是非常不好走的,已经是持续拥堵的状态了,建议您保持好安全车距谨慎驾驶。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保定境内的京港澳高速103公里处北京方向有两辆小车发生刮蹭事故,占用最右侧车道,同时沧州境内的京台高速南浦站228公里处北京方向有一起小车冲撞护栏的事故,事故现场占用半条行车道和应急车道,受到事故影响,后方缓行约4公里,所以大家不要光忙着赶路了,行驶在高速路上还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谨慎驾驶,好的可兹,以上就是宛晴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可兹:好,非常感谢宛晴的播报,接下来时间您将听到的节目是高速加油站。

高速加油站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北京客运段复兴号列车长关苗,文明乘车文明出行,是我们一贯共同倡导的公民乘坐列车出行的基本行为准则,针对前段时间出现的霸座现象,广大网友也对其给予了猛烈的抨击,这也说明广大旅客文明乘车意识和维权意识的不断提升,因违反有关乘车规定的行为,造成个人失信,那么当事人一定会受到相应的处罚,目前铁路部门也针对扰乱铁路站车运输秩序,且危及铁路安全,造成严重社会不良影响的现象做出了相关处罚规定,并将个人的信息录入到失信系统,限制日后乘坐高铁列车,例如倒卖车票,制贩假票,对冒用优惠优待身份证件,使用伪造和无效优惠优待身份证件购票乘车,以及无票乘车,越站越席乘车且拒不补票等行为都将录入到失信系统,我们也建议大家如果在乘车时遇到不文明旅客,直接争吵会让对方恼羞成怒给您带来危险,应该及时向列车工作人员求助,我们会竭尽全力保证您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更多实用信息,欢迎您每天上午11点锁定FM99.6收听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