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旅游不文明行为屡禁不止

2018-10-08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各条高速的通行压力都在逐步恢复当中,但是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桥依旧通行缓慢,赶时间的朋友可以适当选择非常畅通的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来通行,同时通燕高速进京方向耿庄桥到北黄布厂桥有短暂的排队,而东六环南向北方向徐新庄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正在处理当中,对向车道上张家湾北桥的北向南方向也有事故发生,请途径以上事故路段的朋友注意避让,此外南部的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兆丰桥路段也是通行缓慢的状态,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天津,为了处理之前的事故,目前京沪高速北京方向的四分店至廊坊路段是暂时封闭的,河北方面青银高速银川方向与京港澳高速互通附近一辆罐车发生事故,路面是有少量的液体遗撒,受到事故的影响,后方是通行缓慢的状态,受此影响,清河站到赵县站沿线各站口都暂时关闭,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第一热议,北京警方发布丰台抢子事件情况通报,回应了哪些质疑?

第一调查,处方药网上随便卖,淘宝,京东都有,为何屡禁不止?

第一现场,旅游不文明行为屡禁不止,黑名单能否治住游客的任性?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在工作日的第一天问候各位,欢迎打开收音机锁定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收听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的,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天气,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21度,而在夜间也是多云的天气,北部山区会降下小雨,北风二三渐四级,最低气温只有9度,明天白天依然是多云渐晴,北风四级左右,阵风六级,最高气温16度,而在后半夜又将会有明显的北风影响,所以提示大家在睡觉的时候还是要关好窗户,注意防风添衣。

好,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这几天随着全国冷空气的不断深入,在北方地区都陆续感受到了大风降温,气温纷纷降到了常年同期偏低水平,而从今天开始新一波冷空气又将补刀,把气温打压更低了,中央气象台的预计,今天一直到10号,受到补充冷空气影响,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中南部,黄淮,江淮等地将会有四到六级偏北风,气温将会下降4到6度,在冷空气的接连打压之下,未来几天北方大部地区的气温会持续偏低,像哈尔滨,长春,北京,济南这些地方的气温可能会创下今年下半年的新低,而在太原,银川,西宁更是会降到冰点以下,随着冷空气向南扩展,以及雨水天气的增多,江淮,江南,华南等地也将会在10号前后陆续迎来今年下半年的最凉一天,大家一定要注意及时的添衣保暖了。

关注完了降温,也来说说雨雪天气,您看这时间过的真快,从夏雨到秋雨,现在该说冬雪了,西南地区最近依然是雨雪天气的集中地,在未来两天之内青海地区东部和南部,西藏北部和东部,川西高原这些高海拔的地方都会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可能会出现大雪,而10到11号西南一带的降雨范围将会缩减,像四川,重庆,贵州这一带的降雨将会暂时的歇一会,不过之后西南一带的阴雨范围又将拓展,这些地方在夜间又会重返降雨模式,而此外我国中东部地区将一改国庆假期天气晴好的格局,降水要开始增多了,节后一两天仍然还会有不少人返程,所以在这特别要提示大家注意降水对道路行车影响,另外在阴雨的间歇期,清晨容易起雾,加上之前的阴雨导致空气湿度大,夜间的降水停止,如果说天空云量少的话,气温也会下降,导致水汽饱和,对开车的朋友来说这是最讨厌的大雾天气了,在这也嘱咐一句,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雾的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