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旅游不文明行为屡禁不止

2018-10-08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带大家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机场高速温云桥到北高的进京方向车多流量大,东六环土桥新桥北向南有事故,造成了车多拥堵,西二环复兴门桥到关元桥南向北,反方向月坛南桥到天宁寺桥的北向南,现在也都是车辆行驶缓慢的,另外在西三环新兴桥到花园桥南向北的方向也是车多行驶缓慢的路段,另外提示大家,那么节后已经开始工作了,在医院周边就诊的车流也持续增多,像安贞医院安贞路的南北双向,北医三院花园北路东西双向,海园东街南向北,花园路南段的北向南以及中日友好医院樱花园东街的南北双向,建安东路动段的东向西,这些路段都是车多行驶缓慢的,所以说下午如果还有就诊需求,建议大家提前选择公共交通来出行。

11:09,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为确保国庆假期稳定,应急管理部多个工作组分赴各地检查督导安全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工作组分别责成当地有关安全监管部门督促整改。

国庆期间全国消防部队力量前置,快速救援,随时处置可能突发的险情,10月1号到4号全国消防部队共接警出动8361起,疏散营救群众5331人。

记者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了解到,国庆假期在流量大幅增长的情况下,全国道路交通总体安全顺畅,截至10月7号晚上的7点钟,全国接报涉及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34%和47%,其中一次死亡三人以上事故下降50%,未发生一次死亡十人以上事故,四川等地公安交管部门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时恢复因持续降雪造成的G318线折多山地区瘫痪道路的正常通行,约千余量滞留车辆迅速驶离,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节日期间日均出动警力18万人次,警车六万辆次,启动交警执法站四千余个,临时执勤点一万余个。

好,接下来再把目光转向国际方面,印尼强震和海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763人,另有265人失踪,2632名重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印尼抗灾署发言人7号下午在首都雅加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灾区人员搜救工作将于10月11号结束。

当地时间10月6号晚上10点50分,葡萄牙里斯本山区爆发火灾,后蔓延至卡斯卡伊斯地区,所幸火势在7号得到控制,此次火灾共导致21人受伤,因威胁到当地居民的生命和住宅,347人被迫从家中和营地撤离。

美国纽约州警方7号证实,该州6号发生的一起车祸造成20人死亡,纽约州警方7号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说,车祸发生于当地时间6号下午2点左右,一辆大型豪华轿车在纽约州的公路上行驶时冲过一个交叉路口,随后撞上了一辆在停车场里停着的无人汽车,并殃及路人。

最后的这条安全提示跟你我他都有关,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也就是大家熟悉的CNN7号的报道,一篇发表在印度家庭医疗与初期护理杂志上的文章说,从2011年一直到2017年全球约有259人因自拍意外死亡,文章警告说,捕捉完美风景的自拍固然有趣,但是为了赚取眼球付出生命的自拍却不太值得,在这也提示大家,虽然国庆假期过去了,但是在和美景自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在歌曲过后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我们来说说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大家非常关注的一条新闻,就是北京警方发布了丰台抢子事件的情况通报,那么在通报当中回应了哪些质疑?真相到底是什么呢?待会来听听警方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