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络直播平台为非法售卖野生动物等提供便利

2018-10-09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时间来到11:01,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我们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的整体通行压力开始有所缓解,相较之下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到清河路段的通行压力较为集中,同时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桥持续车多,赶时间的朋友可以选择较为畅通的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来通行,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小交亭桥到大黄庄桥,还有七棵树桥路段都处在车流集中的状态,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提前择路绕行,另外需要您注意的是东六环南向北方向古城西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方车辆短暂排队,目前正在处理当中,此外南部的京开高速以大庄桥为节点,进京方向的队尾排过兆丰桥,出京方向的队尾接近金华寺收费站,都处在通行不畅的状态当中,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提前择路绕行。河北方面沿海高速进京方向古宁站附近正在进行养护施工,占用超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行车道上并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第一热议,情侣外卖平台点餐一天后一人住院一人身亡,西安多部门正在调查。

第一调查,天津上千名学生因兼职刷客陷入校园贷,向无收入学生发放贷款为何屡禁不止?

第一现场,网络直播平台为非法售卖野生动物等提供便利,执法人员呼吁平台要负起责任。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风四级左右,阵风六七级,最高气温16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只有3度,今天大风蓝色预警在生效当中,早上出门的时候相信大家都已经感受到了大风的威力,北风呼啸,气温下降,也提示您注意添衣防风,另外天干物燥,也要注意防范火灾的发生。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昨天新一股冷空气的影响初步就显现出来了,而今明两天在冷空气的影响之下西北地区东北部,华北,东北中南部,黄淮,江淮这些地方将会有四到六级的偏北风,气温也将下降4到6度,而从10号开始江南东部和华南东部也将会有所降温,在这一轮降温过后中东部的气温将大范围创下新低,在省会级城市当中,包括哈尔滨,长春的最高气温都可能会降到10度出头,京津两城市9号的最高气温只有15度上下,而江南更是跌到了20出头,像贵阳,昆明这些地方都只有不足15度,最低气温的下降同样也是十分明显,在未来四天,包括太原,银川,西宁在内,将会有更多的地方最低气温跌破冰点,北京可能会跌到5度以下,像石家庄,济南,郑州,合肥,武汉,昆明可能会跌破10度,在这次降温的过程当中,8号到9号是北方气温创新低比较集中的时段,而南方创新低的时段会一直延续到12号,在降温过后早晚的寒意会更加明显,所以在早晚外出的时候还是要多加一点衣服,注意防寒保暖,虽然我知道在中午的这个时间比较热,但是早晚出门还是提醒您多穿一件衣裳吧。

那么说完了降温的情况,也来关注一下降水,昨天白天全国的降水都是集中在西南地区,而到了今天西南的阴雨雪天气仍然会持续,与此同时随着冷空气的扩散南下,中东部地区开始出现了降水,8号到9号雨带会逐步南压,在黄淮东部,江淮,江汉,江南,华南都会陆续迎来降水的润泽,不过还是以小到中雨为主,局地才会有大到暴雨,而与此同时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黄淮,江淮东部这些地方会有四到六级风,西南地区的近期雨雪天气会持续,需要特别关注降水对道路交通的不利影响,另外中东部地区降雨增多,大家在保暖的同时也千万别忘了关注一下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出行,必要的时候带上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