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迈克尔”逼近佛州:已升级为危险的4级风暴

2018-10-10 14: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迈克尔”已经升级为非常危险的4级风暴,最大持续风速为每小时130英里。

9日,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曾表示,飓风“迈克尔”将在佛州走廊或大弯(Big Bend)地区登陆,届时飓风强度将接近4级。

9日早上,针对沿海地势低洼地区约20个县内12万人的强制疏散令生效。

美国佛州州长斯科特警告称:“飓风‘迈克尔’今夜到来,现在是你们为这场怪兽级致命风暴做准备的最后机会。州政府不会轻视这场风暴,所有家庭也不该轻视它。”

预报称,“迈克尔”可能成为近十年佛州走廊地区经历的最强风暴。佛州大弯部分地区可能迎来12英尺的风暴潮。随着风暴向内陆移动,佛州走廊部分地区将迎1英尺降雨。(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台风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