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警惕过度换气综合征

2018-10-10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还是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宛晴,你好宛晴。

宛晴:你好修奇,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路面通行情况,首先来看北京,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辛庄桥有一起交通事故,队尾已经排过了定四桥,请过往的车辆提前减速慢行,或是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您可以选择绕行,而京成高速进京方向京成主收费站也有一起交通事故,请您注意一下避让,那么南部城区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宛平桥到郭庄子桥,目前是车多排队的状态,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谨慎驾驶。同时京哈高速进京方向五方桥西有一起交通事故,后方车辆有短暂的排队。一起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石家庄境内的京港澳高速栾城东站双向拥堵,京昆高速井陉北主线站车辆缓行约1.5公里,同时沧州境内的黄石高速黄骅东站下道口双向车辆通行较为缓慢,荣乌高速海兴主线站山东方向车辆缓行约一公里,另外廊坊境内的京台高速井陉北站下道口双向行驶不畅,最后宛晴要在这里提示大家,午间出行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保持好安全车距,谨慎驾驶,好的修奇,以上就是宛晴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宛晴的贴心提示。

第一热议,复兴号遭遇超载报警,想要补票的乘客被要求下车,铁总做出了回应,那么乘坐高铁遭意外到底该怎么应对呢?

第一调查,游戏外挂猖獗,淘宝,QQ群公然销售,如此犯罪为何屡禁不止?在玩网络游戏的时候应该如何防范相关骗局?

996生命线,呼吸急促,可能不止是哮喘或空气不流通,警惕过度换气综合征。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17度,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只有4度,最近冷空气的活动非常频繁,也有很多朋友在朋友圈发出了感叹,说北京真的是没有秋天,直接入冬了。但是好在天气都是晴到多云为主,秋高气爽比较适合出行,但是空气比较干燥,也提示大家及时的补水润燥,昼夜温差加大,晚上那么在睡觉的时候还是要关紧窗户,盖上厚被子了。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昨天在冷空气的影响之下全国多地的气温都出现了明显的下跌,出现下半年来的最冷清晨,像内蒙古中东部和北京,河北这些地方的高海拔地区都出现了雨夹雪或降雪的情况,而放眼今明两天,中东部地区的降温还会继续,其中江南东部和华南东部的降温将会从今天开始逐步出现,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计,今天受到冷空气的影响,东北地区东部,江淮,江南东部,华南中东部等地的气温将会陆续下降4到6度,那么在这个下降过程当中北方多地的最低气温都会出现明显的变化,像是华北一带,10号到11号的最低气温只有个位数,比如说太原,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都已经跌到了冰点以下,而京津冀一带今明两天的最低气温也都徘徊在5度左右,秋风瑟瑟的感觉可以说是十分的明显,江南和华南也是受到冷空气侵袭,从省会城市来看,今天广州和南宁的最高气温都会回到30度以下,可能会创下下半年来的新低,在省会城市当中,那么还有合肥,长沙,南昌,福州都可能会创下气温纪录,最近中东部的大部气温可以说波动是比较大的,另外还可能会有阴雨或大风天气,那么对于大家的身体来说有点抵抗不消了,还是要关注一下天气的变化,及时的根据天气预报来增减衣物,避免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