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警惕过度换气综合征

2018-10-10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刚才说到降雨,有很多朋友又是为之一惊,说本来天气已经这么冷了,难道还会下雨吗?昨天我国的降雨主要集中在长江中下游这一带,预计今天南方的雨区将会逐渐南压,到了明天,江南,华南等地的降水就会明显减弱了,但是西南地区的降水仍然将会持续,都说西南地区的秋雨绵绵,连续在节目里快说了半个月了,的确是这样,与此同时今天东北地区中东部仍然会有雨雪天气,在吉林东部,黑龙江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像是鹤大高速,沈海高速都可能会出现雨雪路段,也提示雨天驾车,大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首先是管制消息,北二环德胜门桥到西直门桥东向西,西二环全线的北向南现在管制已经结束,但是交通恢复需要一定时间,大家也尽量安排一下您的出行计划。再来关注一下事故和故障的情况,机场高速出京方向在四元桥下有事故,另外北三环和平西桥的西向东在上桥处的内侧车道有一辆故障车,我们提示后车一定要小心驾驶,注意避让。

北京时间来到11:09,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10月9号,公安消防部队移交应急管理部交接仪式正式举行,53年的消防现役成为历史,在时间的沉淀里,我们这代人将告别最后的消防战士,迎来崭新的中国消防员。

今天凌晨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委宣传部发布人行道路塌陷灾害的情况通报,通报显示,10月7号14时30分许,达州市达川区东环南路103号发生人行道路面坍塌灾害,面积约十平方米,有四人被困,救援队伍攻坚克难,昼夜奋战,截至10月9号15时50分,四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其中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两人现场发现已经死亡,据了解,省市联合专家组正在通过查阅相关历史资料,现场勘测等,进一步分析核查此次灾害产生的原因。

记者昨天从云南省普洱市消防支队了解到,7号23时10分左右,受到连日降雨影响,该市墨江县发生山洪自然灾害,目前灾害已经导致一人死亡,三人失踪。

目光再转向西藏,记者9号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获悉,因大雪滞留在纳木措景区的二百多名游客目前已经全部安全撤离,数千头只牛羊开始迁移到低海拔地区,拉萨到纳木措景区的道路正在恢复通车。

关注骚扰电话顽疾,记者今天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截至目前共关停违规语音专线6.1万条,400涉案号码从2016年月均700多个下降到了目前的个位数,用户举报和公安通报封停号码总量与2017年同比分别下降55%,66%,已经全面建设完成覆盖国际口和省口的诈骗电话技术防范系统,日均处置诈骗电话四万四百多万次,累计3.39亿次。

好,接下来我们要关注的是一组持续的疫情,首先来关注台湾,台湾当局疾控管制部门9号公布,全台新增5例本土登革热病例,分别为台中市3例和新北市2例,今年全台已有147例本土登革热病例,台中市以80例居首,新北市42例次之。

印度卫生部9号发表声明说,印卫生部门日前检测到一起寨卡疫情,共确诊22例寨卡病毒感染病例,全部来自西部的拉加斯坦邦,目前尚无死亡报告。

比利时非洲猪瘟确诊病例9号增加到了70例,当局指本轮疫情爆发或因病从口入,据比利时联邦食品安全局当日通报,自9月13号,比利时南部确诊两头死亡野猪感染病毒,近一个月共确诊70起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