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警惕过度换气综合征

2018-10-10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顾客买了一个短途的火车票,从合同法来讲,那你买票就是合同嘛,买票就是从济南到郑州,到了郑州我就完成了我合同约定的运行义务,我现在不给你补票是由于技术上有困难,这个时候我仅仅是不给你补票,你延长了,实际上就是把合同的目的地变更了,我们叫合同的变更,必须双方当事人都同意才能具有法律上的效力。

记者:也有乘客提出,由于车辆设置不同,此前和谐号并未出现过超员无法运行的情况,但在12306网站上订票时,无法查询列车是和谐号还是复兴号?这无形造成了一些不便,对此李显东认为,铁路售票系统在此公示环节应做相应的改进。

顾客提意见认为在网站上没有把能够补票和不能够补票的列车情况讲清楚,作为一个群众意见,那么铁路方面也应该接受告知的义务中间,尽量把它讲清楚。

主持人:相比行程受到影响,必须要下车,大家更担心的还是如此超载会不会对列车的运行安全造成影响?也希望铁路部门在解决超员问题同时能给大家的安全一个满意的答复。

小燕子,紫薇,下个月我们坐动车下江南。

动车失事后果很严重,我不敢坐。

别怕,我教你几招,如果列车突然刹车,车厢猛烈晃动,你就立即趴下,保护好脑袋,就不会被行李架上掉下来的东西砸伤了。

要是来不及趴下呢?

那就双手交叉护住后脑勺,把下巴紧贴胸前,用手肘顶着前方座椅的椅背,再不行,我就使出轻功拉着你下车。

如果列车起火,火势太大,咱们还得敲碎玻璃窗逃生。

听说动车玻璃很结实,很难敲碎呢。

用安全锤啊。

找到上面画有小红点的窗玻璃,使劲敲那个红点,砸碎玻璃赶紧下车,不过得离铁轨远一点,要不会触电的。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动车失事要冷静,迅速趴下护头颈。

主持人:11:27,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有关乘坐动车组列车出现故障或者说是事故该怎么应对的话题就跟大家分享到这,在半点过后将会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咱们说说在网游享受快乐的过程当中,如何防范网络骗局呢?待会见。

11:31,我们来关注一下半点时分路面的通行情况,连线此刻正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你好子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