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国家医保局将17种抗癌药纳入医保报销目录

2018-10-11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宛晴,你好宛晴。

宛晴:你好修奇,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路况,那么此刻北京北部城区京新高速上地到建平桥进京方向,京藏高速七棵树收费站到健翔桥的进京方向,京成高速京成收费站进京方向以及七棵树大桥到四上桥的出京方向都是车多行驶缓慢的状态,稍加等待,这个时候的机场高速温云桥到北高桥以及五元桥进京方向也是不太好走的,建议您绕行交通状况还不错的京密路或是机场二高速进行通行,同时京哈高速五方桥进京方向也是非常糟糕的,那么来看南部城区,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方向出京方向,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马家楼到玉泉营以及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大瓦窑桥到郭庄子桥,目前来看也是车流量非常大的,请您注意行车安全。继续来关注一下天津方面,津滨高速驶往市区方向正在进行占道养护施工,请过往的车辆注意避让,继续来关注河北方面,唐山境内的沿海高速乐亭东站附近进京方向发生一起两个货车追尾的事故,事故现场占据一条行车道和应急车道,后方车辆拥堵已经超过了两公里,同时张涿高速涿州方向缓行达到了三公里,东各庄隧道涿州方向缓行一公里,沿海高速建和主线站进京方向缓行约2.5公里,好的,以上就是宛晴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宛晴的介绍。

第一热议,国家医保局将十几种抗癌药纳入医保报销目录,今天我们来说说用药安全。

第一调查,天津交警视频提醒司机注意盲区,却不提电动车闯红灯,惹来网友热议。

第一现场,青少年抑郁症您了解多少?作为家长又该如何正确引导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的,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天,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18度,最小相对湿度15%,今天夜间也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5度,最大相对湿度65%。秋阳和煦,适合户外活动,但是天干物燥,需要多吃一些蔬果来防范秋燥,同时也提示大家注意用火用电的安全,谨防火灾的发生。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把目光再转向全国,昨天在阴雨和冷空气的配合之下,东北地区和江南东部南部,以及华南北部一带都出现了明显降温,那么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在今天早上江淮江南以及西南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也都是创下了大面积的新低,包括合肥,武汉,贵阳纷纷跌破10度,南昌,重庆也会降到15度以下,但是冷空气的影响好在已经接近尾声了,从今天白天开始,冷空气除了会继续给华南带来降温之外,那么其他地方基本都处在升温过程中,拿北方地区来说,尤其是东北的回暖会非常明显,那么累计的升温幅度大多会在4到10度,另外虽然华南降温晚升温也会晚一些,但是在江南地区当中升幅也算是比较大的,最高气温会从目前的25度上下回升到周末两天再次接近30度,这跟北方地区相比简直还是在度过夏天呢,不过阴雨天气还会持续,在西南一带进入中旬之后气温依然维持较常年同期偏低的水平,所以也提示大家,可能下半年很多朋友会选择休年假,那么西南地区可能不是一个特别好的目的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