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国家医保局将17种抗癌药纳入医保报销目录

2018-10-11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好,关注完了降温的情况,我们再来说说雨雪天气,昨天东北地区出现了比较强的雨雪,像黑龙江东南部和吉林中部局地甚至出现了暴雪,同时南方的雨水主要集中在江南南部,华南大部,以小到中雨为主,西南雨雪范围有所缩减,而到了今天,东北地区的降水将会减少减弱,但是吉林东部,黑龙江东南部等地仍然会有雨雪天气,局地会有中到大雪,在南方江南雨水会停歇一段时间,华南雨水会大幅缩减,仅在南部有些弱降雨,与此同时西南雨水会再次发展,到了明天,西南的降水范围将会明显扩张,需要特别提示大家的是在东北西南这个强降雨的天气,可能会导致道路交通的湿滑,结冰,尤其是在东北地区,像鹤大高速,绥满高速,在黑龙江,吉林的路段都有可能会受到影响,大家在出行的时候还是要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这个时间我们来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首先来关注一下高速公路,在京新高速上地到建平桥进京方向,京藏高速清河收费站到健翔桥的进京方向,京成高速京成收费站进京方向,以及清河大桥到四上桥的出京方向,机场高速温云桥到北高,以及五元桥的进京方向,京哈高速五方桥的进京方向,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的出京方向,京开高速马家楼桥到玉泉营桥的进京方向,京港澳高速大瓦窑桥到郭庄子桥的进京方向,这些路段都是车多行驶缓慢的,而在城区环线当中,东二环南段的南向北现在是出现了车行缓慢情况,也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绕行。

11:09,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今天我们首先要来关注国际方面,有几起强烈地震需要通报大家。据美国地质调查局地震信息网的消息,巴布亚新几内亚北京时间11号4时48分发生7.0级地震,当地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已经取消了先前的海啸警报,澳大利亚海啸预警中心说,此次地震没有给澳大利亚海岸线带来海啸危险。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0月11号7时15分在千岛群岛,北纬49.15度,东经156.40度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十千米。

印度尼西亚西爪哇岛和巴厘岛外海11号发生了6.0级地震,这起地震在爪哇岛造成了三人死亡,几栋建筑损坏,并且引发了居民恐慌,此次地震发生在巴厘海,巴厘岛上建筑也出现摇晃,巴厘岛首府邓巴撒一些居民曾短暂逃出屋外,印尼地球物理气象局负责人称,此次地震没有引发海啸警报。

那么近期全球地震相关速报较多,在这我们也通过短片来告知大家,如果发生地震,在高楼当中应该如何逃生?

话说这日,岳飞带领岳家军回到建康城内,忽然一阵地动山摇。

报,岳元帅,不好了,地震了。

传令下去,集体往东跑,在打鼓场集合暂避。

是。

元帅,我是一事不明,建康城内街道宽敞,为何不在原地躲避啊?

建康城乃繁华之地,街道两旁高楼林立,还有广告牌,电线杆,烟囱等,极易被震塌,砸下来肯定会引起伤亡,咱们人多,一定要找那开阔之地躲避,别说话了,快护住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