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路遇车祸意外该如何急救?

2018-10-13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庄元):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点整,马上来关注一下这一时间段的路面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庄元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机场高速出京方向四元桥到五元桥,还有进京方向的温云桥到北高桥都是车多行驶缓慢状态赶时间的朋友可以绕行京密路或是机场二高速来通行,另外东五环的环铁桥到白家楼桥北向南方向也是车多行驶缓慢的状态,另外在平房桥南侧的南向北方向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现在队尾排到五方桥,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提前择路绕行,南部的京港澳高速受检查站查车的影响,目前进京方向的琉璃河路段也是车多流量大的状态,请您注意行车安全,此外在京梁出京方向是有故障车停在路上,后方车辆通行缓慢,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请您稍加等待一下。再来看河北方面,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武强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为了尽快的清澈事故车辆,目前大陈庄站和承接站,怀镇站还有武强站都双向关闭,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庄元,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瑞林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接下来的时间马上进入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主持人: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调查,近期众多来自山西,江西的消费者向央广记者反映说,太原,南昌等地的家装连锁企业美得你装饰人去楼空,众多消费者此前所交的装修款面临着损失,记者调查发现,今年以来已经有天津,青岛等多个地方的美得你门店因资金链紧张而关门停业,家装企业陷入倒闭关门风波,究竟是经营不善还是存心诈骗呢?我们先来听央广记者杨博宇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