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3名医生遭患者家属殴打 暴力伤医何时止

2018-10-15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宛晴,你好宛晴。

路况观察员(宛晴):你好修奇,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路面通行情况,首先一起来关注北京,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北齐家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同时来广营大桥到望京西进出京双向是不太好走的,而进京方向四上桥南到吉祥寺桥也是车多行驶缓慢的状态,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谨慎驾驶,那么同样受到辅路车多的影响,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北安河出口西三旗到清河桥以及北沙滩车流量较大,同时出京方向北沙滩到上清桥,昌平西关出口以及小汤山出口也是车流量较大的状态,请您注意行车安全,那么与此同时东部城区东六环外环由南向北方向路阳桥有一起交通事故,受此影响东六环外环由南向北方向路阳桥到古城西桥车流量较大,而目前南部城区南六环外环由西向东方向磁各庄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后方有较长一段距离的缓行,请您提前减速变道。

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石家庄境内的黄石高速,北五女站附近黄骅方向,有两辆轿车发生追尾事故,工作人员正在处理当中,受到事故的影响,后方缓行约1.5公里,同时保定境内的张石高速目前大雾已经消散,西陵站到涞源北站张家口方向正常开启,涞源北站分流点解除,限行两客一危车辆通行,其余车辆可以正常上道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宛晴这里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宛晴。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各位新的一周好,这里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阴转小雨,并有轻度到中度霾,东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17度,今天夜间阴有小雨,东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11度,气象扩散条件较差,出行需要注意做好健康防护,另外受到降雨的影响,道路湿滑,同时能见度还不佳,大家出门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华北多地都出现了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空气质量可以说不是特别的优,那么在今天上述地区的霾仍然会持续,同时今明两天在华北大部,黄淮北部等地会有小到中雨,部分地区会出现大雨,那么根据中央气象台的环境气象公报,今天北京,天津和河北中南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相对较差,会有轻到中度霾,部分地区会有重度霾,那么到了今天夜间,一直到明天受到降水和冷空气的共同作用,北京,天津,河北中部的霾天气会减弱或消散,而明天到后天受到冷空气影响,河北南部,山东西部,河南北部的霾天气也会逐步消散,展望后期,从19号到22号,华北中部的大气扩散条件将会再度较差,那么16号到17号凌晨,华北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雾,将会对早高峰出现一定的影响,那么也提示大家一定要多收听我们FM99.6,中国交通广播的路况信息和天气预报,合理安排您的出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