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黑飞”影响黄山机场运营 如何监管“黑飞”

2018-10-16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宛晴,你好宛晴。

路况观察员(宛晴):你好,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面通行情况,首先一起来关注北京,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来广营桥到望京西以及出京方向目前车流量都是非常大的,同时进京方向四上桥南到吉祥寺桥车多排队,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同时受到辅路车多的影响,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北安河出口,北沙滩以及西三旗到七棵桥车辆通行较为缓慢,而出京方向北沙滩到上清桥也是不太好走的,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谨慎驾驶,那么这个时候的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都是非常糟糕的,建议您可以选择绕行交通状况还不错的京密路或是机场二高速进行通行,再来关注一下天津方面,荣乌高速津蓟站出口取消限行危险品车辆。

继续来关注一下河北,随着雾情的好转,北京以南地区石家庄,保定,邢台,邯郸,衡水,沧州,廊坊地区封闭的高速逐渐开启,目前还有高速站口设分流点,请您及时刷新路况信息,另外996为爱导航目前急救学生已经到达北京天坛医院进行抢救,在这里感谢大家的支持,996也会持续关注,祝愿一切顺利。好的,以上就是宛晴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3,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三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阴转晴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17度,今天夜间晴,有清雾或雾,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只有7度,今天下午天气会逐渐转晴,比较适合户外活动,跟大家期待的雨天有点不太一样了,而在今天夜间虽然没有降雨,但湿度相对较大,能见度较低,也提示大家在雾天注意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