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重阳过后气温下降 老年人如何防范秋冬常见病

2018-10-17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宇哲,你好宇哲。

路况观察员(宇哲):你好修奇,我们首先来关注一下北京方面的高速路况,那么受到河北雾大的影响,京港澳高速的琉璃河南出京方向,京开高速的玉法桥的出京方向,京台高速澧县的出京方向是分别采取了临时的分流措施,后车一定要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那么关注一下北京高速公路的进京方向,京藏高速的西三旗桥到上清桥,机场高速的温云桥到大山子路段,那么京沪高速的五环到四环之间,京开高速的西红门桥到新发地路段,京港澳高速的宛平桥到大井桥,以上路段都是进京方向车多行驶缓慢的,另外京成高速的沙浴收费站北,黄岗桥北进京方向是分别有事故的发生,后车排队是非常多的,队尾排过了北齐家桥,请各位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

那么在天津方面,京津高速驶往滨海新区方向也是发生了车辆交通事故,现场是占用了车道,车辆是通行缓慢的。

那么在河北方面,也是由于这个大雾的影响,衡水辖区内高速是全部关闭的状态,那么唐山沿海高速的唐津高速,张家口地区的张石,张涿高速也是协助了关闭状态,那么廊坊辖区随着能见度的好转,廊坊地区各条高速的管制是正在解除,关闭站口正在陆续的开通当中,好的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宇哲。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重阳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耿继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