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不要让“纸质保健品”侵蚀老年人的生活

2018-10-18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了解一下此刻路面上的最新通行情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清河大桥南侧目前有1.7公里的缓行路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今天早间到现在是持续车行缓慢,不过到这一时段已经在逐步恢复当中,请您再稍加等待一下。

另外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受远通桥及小交亭桥北的事故影响,五方桥到大黄庄桥一线都通行不畅,同时对向车道上小交亭桥到化工桥的北向南方向也通行缓慢,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南部的京开高速双元桥到庞各庄的进出京双方向都受道路施工的影响通行缓慢,此外在进京方向的天宫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避让。

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青银高速青岛方向与石太高速互通附近今天早间一辆货车发生冲撞中央护栏的事故,目前事故车辆已经清理完毕,但是后方依旧有五公里的缓行路段,同时栾城站,都于站,铜野站依旧是双向关闭的,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谢谢瑞林。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