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荔枝角一商场发生火灾 一店铺失火波及邻近六家

2018-10-19 11:1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荔枝角美孚新邨内一个商场18日凌晨发生火灾,商场内一小店突然失火,火势迅速蔓延,波及邻近至少六家小店及两辆停泊路边的私家车,大火由消防员赶至扑灭,所幸没有造成伤亡。警员及消防员初步调查后,证实火灾无可疑,不排除是店内有电器漏电所致。

据报道,火灾现场为吉利径19号美孚新邨二期内一个商场,上址设有多家不同种类小店,包括餐厅、手机店及中医药店等。

消息称,18日凌晨2时许,当时商场内店铺已经关门,当中一家手机店疑似失火,火势蔓延至店外,大批杂物被烧着,商场内已火光熊熊,火舌更波及邻近多家店铺,一度传出爆炸声,由于火势非常猛烈,停泊在商场门外一辆房车车尾也被烧毁。

警员接报封锁现场,消防员也赶到立即救火,约大半个小时将火扑灭,但商场一家店铺严重焚毁,其余六家小店则有不同程度被波及损毁,而停泊商场门外的一辆房车的车尾遭大火热力烧毁,另一辆私家车则被浓烟熏黑,车身沾满水渍及水泥灰尘,该车的车主其后到场将车开走。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