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共享汽车出车祸 超出保险额度部分谁来付

2018-10-19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北五环西向东方向仰山桥到郭家庄桥从今天早间到现在是持续车行缓慢,您可以适当选择辅路来通行,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通行压力在这一时段有所缓解,现在只有尾沟到北高桥是有短暂排队情况,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受之前事故及车流集中的双重影响,五方桥南侧到大黄庄桥有较长距离的缓行路段,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提前择路绕行,另外需要您注意的是东六环北向南方向张家湾北桥这里是有故障车停在路上,目前正在处理当中,同时对向车道上路阳桥南向北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方通行压力加大,现在队尾已经排过了土桥收费站,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注意避让。河北方面京哈高速沈阳方向秦皇岛东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车辆通行缓慢,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贴心的介绍。第一热议,生态环境部发布一至九月全国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81%。第一调查,哈尔滨一摩托车司机与的哥起争执心脏病发身亡,的哥被批捕,专家认为可以无罪,但需承担一定民事责任。第一现场,共享汽车出车祸,理赔金额超出保险额度部分谁来付?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那么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19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只有5度,午间秋风和煦,适合户外活动,但是秋天相对干燥一些,大家在出门的时候记得带上一杯水,注意润燥,也需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的发生。

好,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18号京津冀多地的大气污染扩散条件相对较好,多地仍然可以看到蓝天白云,享受到了适宜出行的好天气,不过河北南部,河南等地的扩散条件开始逐步转差,部分地区都出现了轻度霾,从今天开始,新一轮的雾和霾天气开始发展增多,像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都会有轻到中度霾,部分时段甚至会出现重度霾,像21号的夜间到22号的前半夜,这轮过程达到最强时段,22号后半夜开始,随着冷空气赶来救场,这轮过程会自北向南的减弱消散。

好,关注完了华北地区的雾霾天气,再把目光转向新疆,受到强冷空气的影响,在17号新疆伊犁河谷平原地区出现了近28年以来最大范围的初雪,首府乌鲁木齐也降下了今年下半年的初雪,在昨天早晨,降雪也是持续发酵,受到降雪的影响,新疆暴雪大风寒潮霜冻,道路结冰,沙尘暴六个预警齐发,恶劣天气也对农牧业生产,林果业,交通旅游,城市运行带来了不利影响,在19号到20号,新疆北部雨雪天气无论是范围还是强度都会明显减弱,像是今年主要集中在新疆北部偏西地区,多以小到中雪为主,局地才会出现大雪,而到了明天,偏东地区的初雪也会有所增多,并且塔城到阿勒泰一带的降雪会增强,普遍会迎来中到大雪。

那么关注完了新疆的降雪,来说说南方的降水情况,从今天起三天,南方的降雨会呈现增多趋势,除了西藏东部,以及四川,重庆,贵州一带持续有雨雪天气之外,降雨还会逐渐向东蔓延,一直到江南华南一带,其中在重庆,贵州北部,湖南,湖北南部,江西西部,广西等地,未来几天随着偏暖气流的增强,还将陆续迎来中雨到大雨,也给大家周末的出行带来不小麻烦。

好,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提示大家在东五环五方桥北侧南向北有事故发生,提示后车注意避让,也来关注一下来自北京市交通委的最新发布,目前北京城市路网交通指数是3.7,比平时要稍稍畅通一些,在环路方面交通压力较大的是西二环天宁寺桥到广安门桥北向南,南二环永定门桥到左安门桥的西向东,东五环五方桥到远通桥的南向北,而在快速路方面,建国路,华贸东路到西大望路的东向西,学院路花园北路到北四环中路辅路的南向北,德胜门外大街马店桥到德胜门桥的北向南,这些路段平均时速都已经低于20公里每小时,也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