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江苏警方破获“克隆微信”系列诈骗案

2018-10-23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上午的1101,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此刻路面的通行情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宛晴,你好宛晴。

路况观察员:你好修奇,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路面通行情况,首先一起来关注北京,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来广营大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同时黄岗桥南有故障车,受此影响来广营大桥到望京西进出京双方向以及进京方向四上桥到吉祥寺桥车流量比较大,请注意一下行车安全,同时受到辅路车多的影响,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北沙滩,西三旗到新村桥,以及北安河出口车辆通行缓慢,东部城区东五环五方桥到平房桥南向北方向,小交亭桥到五方桥北向南方向都是车多排队的状态,东六环十元桥到路阳桥南向北也是不太好走的,而目前南部城区南六环内环由东向西方向磁各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而太和桥西侧东向西方向也有事故,目前北辅路采取断路措施,主路车辆可以正常通行,同时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距离丰北路出口500米处也有一起交通事故,车辆暂时无法挪移,后车注意避让一下了。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衡水境内的大广与衡德高速互通附近北京方向两辆大货车之前发生的追尾事故,现在超车道可以缓慢通行,但是后方还有一公里的缓行,受到事故的影响枣强站,衡水南站双向关闭,同时唐山境内的长深高速丰润站附近天津方向受到之前事故的影响,后方缓行约2公里,同时丰润站双向关闭,好的修奇,以上就是宛晴这里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谢谢宛晴。特别关注,山东郓城龙郓煤业冲击地压事故救援已经具备加快抢修的运输条件。第一热议,江苏警方破获克隆微信系列诈骗案。第一调查,云南白药等中草药牙膏被指添加处方药止血,牙膏到底该怎么挑?第一现场,德国每年有12万人因吸烟死亡官员呼吁,全面禁止烟草广告。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您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天,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19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南转北风三级左右,最低气温只有4度,秋阳和煦,适合户外活动,另外天干物燥,适合多吃蔬果来补水润燥,也需要注意用火用电的安全。

关注完了北京,目光再转向全国,昨天在冷空气的影响之下,西北内蒙古中西北等地普遍都出现了降温,那么在今天这股冷空气还将继续东移,彻底驱散华北黄淮一带的雾霾天气,到了明天,另一股势力更加强劲的冷空气启程,中央气象台预计,1024号到27号将有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气温会普遍下降48度,其中新疆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以达到10度,在这股冷空气过后,最低气温0度线将会移到东北地区南部,华北中北部到陕西中部这一带,那么长江以北地区还会伴有四到六级的偏北风,阵风甚至会达到七到八级,那么在这一轮的降温过后,东北,华北,西北等地的气温将会纷纷刷新下半年的最低纪录,像河北南部,山东北部都可能会出现初霜冻。

而除了降温之外,这一轮冷空气还将会带来降水,在1025号夜间一直到27号,东北地区南部将会有中到大雨,像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中北部有雨夹雪或雪,其中内蒙古东北部和黑龙江西北部的局地会有大到暴雪,在冷空气的间歇期,1024号到25号,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的扩散条件又将再度转差,会出现轻度霾,局地会有中度霾,到1025号夜间起,随着冷空气抵达,空气质量将会得到改善,而此后一直到本月底,上述地区都不会再有大范围的雾霾天气。

最后也要说一下南方,因为北方的冷空气和霾轮番登场,觉得非常热闹,南方大部雨水却没有停歇过,预计未来四天到五天仍然是会维持现在的阴雨格局,直到26号以后降水范围才会大幅缩减,气象专家也是提示,1023号一直到24号,也就是今明两天在云南广西的雨势较强,局地还会伴有短时强降雨,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范次生灾害的发生。

好,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我们关注到北京城区的整体交通路况都是比较理想的,大家可以放心通行,也提示午间时段饿困交加,大家行驶在路上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