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男童触碰跑步机被烧伤 多数健身房无安全提示

2018-10-24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上午的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那么北京城区目前相对来讲通行情况比较良好,我们接下来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冠文),请他来做详细的介绍,你好冠文。

路况观察员:好的修奇,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交通路况,先来关注一下北京,那午间时段这个时段高速方面的进京方向仍有三条高速目前是行驶缓慢的,首先来刷新一下目前京藏高速的西三旗桥到健翔桥的进京方向,北部城区的京成高速的尾沟到五元桥的进京方向,另外京开高速的三容桥到双元桥的进京方向,以上三条路段的进京方向目前来看都是车多行驶缓慢的一个情况,那建议大家适当的您可以绕行一下辅路来通行。那另外上一时段受到交通流量大的影响,京通快速进京方向高碑店到四惠桥路段,现在的交通已经是恢复正常了,大家是可以放心通行的。继续来刷新一下河北,目前沧州地区的京沪高速青县站附近北京方向,上一个时段是有两辆货车发生了追尾事故,目前工作人员仍在积极处理当中,目前仍然是无法通行的一个状态,那后方关注到现在已经是断续性缓行超过10公里了,那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现在这一时段的沧州北站,东光站还有吴桥站这三个站口目前是双向关闭状态,那另外在末门店站,沧州开发区站也是双向关闭的,那么南皮站到北京方向目前也是处于关闭状态,建议后方车辆您如果还没有出行的话您可以赶紧绕行一下104国道,或者是提前选择一下大广高速,这样的话会比较便捷,那另外这一时段石家庄地区的石太高速在青城站附近石家庄方向也是有一起交通事故,那么目前受到事故影响后方车辆目前缓慢通行有一公里,同样是受到事故的影响,现在石家庄方向上道口目前也是处于关闭的状态,建议大家选择其他道路来通行。最后来关注一下唐山地区这一时段的沿海高速建和主线站附近的天津方向,上个时段就因为车流量较大的关系是有一公里左右的缓行,那这一时段关注到目前这一路段的缓行路段已经是有所延长了,现在后方车辆缓行有1.6公里,建议后方车辆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交通路况。

主持人:好,谢谢冠文详细的介绍,接下来进入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第一热议,四岁玩童触碰跑步机被烧伤,多数健身房没有相关安全提示。第一调查,上海寓见公寓资金链断裂,租客被赶,仍需向网贷平台还贷,那么在租房的过程当中如何防止被套路贷呢?996生命线,天冷了,趁热吃趁热喝可能诱发食管癌,我们听听医生怎么说?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渐多云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1度,今天夜间晴转多云,有轻雾或雾,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只有6度,天干物燥,提示大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另外在夜间能见度会相对较差,驾车要注意交通安全,明天白天大部地区可能会出现小雨,气温也会有所下降,提示大家出门一定要带上雨具,并且及时的增添衣物了。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目光再转向全国,本周冷空气仍然是主宰着天气的主场,从昨天一股冷空气刚刚收尾,到今天另一股势头更强的冷空气接力自西向东席卷我国大部,大风降温降水一个也不少猛刷存在感,此外受到冷空气的影响,10月25号到27号在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中北部有雨夹雪或雪,其中内蒙古东北部和黑龙江西北部局地会有暴雪或大雪,那么在东北地区南部会有中到大雨,包括北京在内,10月25号山区也可能会出现雨夹雪,在这股冷空气过后东北,华北,西北等地的气温将会纷纷刷新今年下半年的新低,最低温0度线也将会移动到东北地区南部,华北中北部一直到陕西中部这一带,看一下这股冷空气是来势汹汹,大家也是该穿秋裤穿秋裤,该加毛衣加毛衣,另外北方的风相对来讲还是比较大的,阵风甚至可以超过八级,那么大家在出门的时候还是要远离高大建筑和临时搭建物,防止高空坠物,另外在内蒙古东北一带雨雪可能会阻碍交通,大家在出行之前也要关注一下路况信息。预计28号到29号还有冷空气会到来,气温还会将进一步下滑,那么0度线也将会继续南压,一直到本周日到下周初,还有可能会出现较强的雨雪天气,在冷空气的间歇期之内,华北,黄淮一带的大气扩散条件又将会转差了,将会经历短暂的霾天气,10月25号的夜间冷空气抵达,空气质量将会明显转好,而到10月底冷空气影响频繁,将不会再出现明显的雾霾天气了。

最后也来关注一下南方,未来三天南方仍然是维持阴雨天气格局,像今天雨势会有所减弱,湖南中部,广西北部,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中雨,云南南部局地大雨,这些地方需要警惕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

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西四环正阳桥辅路内环方向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了,交通正在恢复当中,南四环花香桥东向西有事故,占用了内侧一条半车道,也提示大家要小心避让了。另外受到就诊车多影响,目前协和医院东单三条东向西,胡同东段东西双向,东单北大街北段的南北双向,同仁医院东郊民巷东西双向,大华路南向北,友谊医院东津路北向南,儿童医院南礼士路南北双向,月坛南街东西双向,复兴门北大街的南北双向,耳眼所雅宝路东向西,日坛路南向北,这些路段都是出现了拥堵的情况,也提示下午要再去就诊的朋友可以提前选择公共交通来出行,节省您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