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一办公楼门口发现可疑纸箱 楼内人员被疏散

2018-10-25 05:4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洛杉矶10月24日电(记者黄恒)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城市圣迭戈市中心一栋办公楼门口24日上午发现可疑纸箱,楼内人员被短暂疏散。警方检查后发现可疑纸箱里只有日常用品。

当地媒体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说,当地时间8时15分左右,有人报警说这栋大楼门口发现5个没有收件人地址的白色纸箱,警方随后疏散了楼内工作人员并将市中心数个街区封闭。

经过检查,警方确认这些纸箱里装的是日常生活用品。附近街区的监控录像显示,有人在凌晨将这些箱子放在该大楼门口。

据报道,这栋办公楼内有多家科技公司、律师事务所、媒体机构,还有美国联邦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的办公室。哈里斯的发言人在社交媒体发文确认,在这栋楼内的哈里斯办公室人员曾被短暂疏散。

 

科普视频:突发事件的对应方法——防恐对策

 
 
 

 

责编:张泽昕